女排评分:曾春蕾强势朱婷未出彩 王娜速得锤炼

郎平
1/10

郎平

2013年08月10日01:2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展开第二周香港站争夺,准主力阵容出战的中国女排以3-0(25-14、25-17、25-13)完胜首个对手欧洲新军捷克赢得开门红。本场比赛,除诸多奥运主力发挥应有水准外,老将殷娜依旧再次充任攻防核心一角护佑全队战术组织。另外,小将朱婷再次得到锤炼机会,而王娜也拿到了自己在国际大赛的第一分。

  郎平:8.5分

  澳门站委任诸多小将出战依旧三战皆捷,让人无不佩服主帅郎平的执教能力,此番转战香港站以主力阵容应战则发挥空间更为宽广。本场比赛,除第二局中段对手采取打吊结合令比分有所接近外,其余时段则郎家军占尽优势。由此也看出,由于捷克队鲜有机会登上世界大赛场地,这场遭遇战面对对手技术粗糙一面,郎平采用以快制高、以巧制胜战略正适时切中对手要害。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