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奇!1分钟内收获两点球 托出新宇宙队12码真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2013-14赛季德甲揭幕战,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3-1力克门兴格拉德巴赫,喜迎开门红。本场比赛,罗本和曼朱基奇在上半场5分钟内连下两城,随后丹特送出乌龙大礼;下半时,拜仁在1分钟内连获2个点球,穆勒不幸罚失,阿拉巴则冷静罚入,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虽然啃下门兴这块硬骨头,但比赛进程远非比分显示的那般轻松。虽然瓜迪奥拉“识趣”得拿下了嫡系蒂亚戈,启用三冠王的旧班底,但即便是罗贝里组合、拉姆、施魏因斯泰格等核心一起上阵,依然感觉拿下斗志昂扬的门兴十分吃力。看起来,4-1-4-1阵型确实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完善。而这,绝非一朝一夕能够解决的。

  事实上,拜仁能够拿到德甲开门红,还得感谢当值主裁魏尔茨。虽然西班牙中卫多明戈斯禁区内两次手球不假,但换做他人或许判罚一次点球已经足够。一分钟内连续两次给主队送去点球,魏尔茨确实需要足够的勇气和决心。

  第67分钟,穆勒造成对方中卫多明戈斯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有了点球机会,还必须找到合适的主罚者完成最后一击。然而这一次,拜仁找到12码真神却颇费一般周折。穆勒自从上赛季三罚三中弹无虚发,便确立了队内头号点球手的地位。夏季热身赛里,穆勒主罚点球依然百分百中。然而面对点球门神特尔斯特根,大场面先生却意外脚软,踢出的点球角度和力度都不算理想,被特尔斯特根判断对方向,奋勇扑出。

  好在罗本在跟上补射时,再次造成多明戈斯手球犯规,魏尔茨又给了拜仁点球机会。罚丢点球的穆勒选择回避,第二点球手阿拉巴来到台前。曾经是拜仁点球天使的奥地利新星在上赛季欧冠对阵尤文时,曾经将点球踢在门柱上,失去了点球全中的金身。向来不算高调的阿拉巴也心甘情愿退居穆勒之后,放弃点球主罚权。然后当穆勒感觉不好时,他依然勇敢接过重任,一脚举重若轻的推射骗过状态正佳的特尔斯特根,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3-1,拜仁凭借此球,基本锁定胜局。

  纵观过去三个赛季,拜仁全队多数人都有点球阴影。罗本曾经在11-12赛季罚丢了两个关键点球,导致拜仁沦为三亚王;里贝里点球也不够妥当;中场核心小猪在11-12赛季欧冠决赛最后罚丢点球拱手送给切尔西欧冠冠军。即便是曾经百发百中的阿拉巴,也在对阵老妇人时被布冯的强大气场震慑。如今,穆勒也在特尔斯特根身上栽了跟头。

  从哪里跌倒了,再从哪里站起来。球星点球失手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能够克服心理恐惧,重新证明自己方显英雄本色。本场比赛,阿拉巴便做到了。而对于拥有一颗大心脏,喜欢在大赛上显身手的穆勒而言,一次罚失点球的经历只会激励其不断磨砺自己的12码功力。需要指出的是,虽然偶有失手,但阿拉巴仍然保持着在德甲和德国杯点球全中的纪录,而穆勒则在欧冠赛场点球不失。或许瓜迪奥拉可以考虑让穆勒主罚欧战赛事的点球,而国内赛事的点球主罚权则交给阿拉巴。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0/n383834477.shtml report 2132 幻灯:罗本破门与里贝里撞胸阿拉巴冷静进点球-->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2013-14赛季德甲揭幕战,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3-1力克门兴格拉德巴赫,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