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晚报:辽足你到底要以怎样的方式存在

来源:大连晚报

  …文…灯芯绒

  眼下最火的节目无疑是《中国好声音》第二季,除了保留第一季的看点之外,开始挖掘选手们背后的故事。尤其是得了重症又重新站起来,并高唱《存在》的沈阳小伙儿单冲峰,不仅感动了原唱汪峰,更感动了无数的观众。正如歌中所唱:谁知道我们该去向何处/谁明白生命已变为何物/是否找个借口继续苟活/或是展翅高飞保持愤怒/我该如何存在……

  如今,辽沈球迷把这个问题抛给了俱乐部:辽足你到底何去何从?

  现在,辽足早已失去了十连冠时的豪迈之气,他们虽然活着,却总是苟延残喘。这几年辽宁宏运不打亚冠附加赛被叫辽跑跑,跟天津默契球被叫辽假假,如今又被叫辽战略,辽足不断挑战着球迷的底线,不断地刺痛球迷的心。

  周中的足协杯比赛,辽足选择战略性放弃,派替补阵容出战,以0比4惨败出局。此举令辽足遭到各界口诛笔伐。近年来,辽足在联赛、足协杯和亚冠等不同层面比赛里,都曾有过放弃之举。

  本赛季辽足与泰达有背靠背过招,双方各胜一场,周中泰达以二队应付足协杯,辽足以5比0狂胜对手,笑纳足协杯八强席位;到了周末联赛,辽足则投桃报李,雪藏多名主力干脆利落地输了个1比3,拱手让出三分。当时辽足这样解释,要全力出击足协杯而对联赛战略性放弃。可是到了足协杯1/4决赛时,辽足的态度则翻个了,如何解释呢?专注于联赛,要全力应对周末对绿城的比赛。

  这种态度令人起疑,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既然足协杯根本没有想过要走到最后,为何还要放弃对泰达的联赛呢?而放弃亚冠资格赛的时候,他们的理由也是无法双线作战。

  伤透心的辽沈球迷已经发起过静坐活动,以此抗议与天津的默契球;本周足协杯的战略性放弃更激怒了球迷的情绪,他们决定,今年余下的辽足中超联赛主场,他们都将采取静默。

  哀大莫过于心死,辽足你到底要以怎样的方式存在:谁知道我们该梦归何处/谁明白尊严已沦为何物/是否找个理由随波逐流/或是勇敢前行挣脱牢笼/我该如何存在……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xsb/html/2013-08/10/content_886130.htm?div=-1 report 1125 …文…灯芯绒眼下最火的节目无疑是《中国好声音》第二季,除了保留第一季的看点之外,开始挖掘选手们背后的故事。尤其是得了重症又重新站起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