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杰斯杯小德狂轰11记ACE 6连胜加斯奎特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小德表情专注(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小德表情专注(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北京时间8月10日,总奖金额为3,496,085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罗杰斯杯继续男单1/4决赛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发挥出色,仅丢三局以6-1/6-2横扫法国名将加斯奎特。

  以头号种子身份参加罗杰斯杯,小德第二轮首秀轻松过关,但是卫冕冠军却在第三轮遭遇考验,恶战2小时08分钟才逆转伊斯托明艰难晋级。1/4决赛,塞尔维亚天王遭遇法国好手加斯奎特,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9位,晋级过程中淘汰了克里赞和锦织圭两位好手。两位选手此前有过八次交锋,总体战绩上小德七胜一负占据优势。而且去年罗杰斯杯决赛,小德就是击败加斯奎特赢得冠军。同时,自从2010赛季以来,小德已经保持对阵加斯奎特的五连胜。

  第一盘比赛,小德开局展现出色手感,首个发球局就以love game完成保发。第二局,加斯奎特回球出界送出破发点,小德把握机会凭借着正拍直线进攻,率先破发后确立2-0的开局优势。第三局,小德发球局遭遇考验,经过三次40-40平分胶着,塞尔维亚人才艰难保发。第五局,小德提升一发的攻击性,以love game的方式再度保发。随后在第六局,状态低迷的加斯奎特失误送礼,小德依靠着直线制胜分兑现破发点,再度破发后带着5-1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第七局,世界第一毫无悬念顺利保发,从而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较量,小德延续着首盘的出色发挥,第一局就凭借着抢攻直线,造成加斯奎特回球下网完成破发,随后轻松保发第二局,连破带保确立2-0的领先优势。此后四局,双方各自守住发球局,而且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第七局,加斯奎特关键分上回球出界,小德依靠着正手大斜线穿越得分,兑现破发点再度破发,带着5-2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第八局,世界第一40-0手握三个赛点,尽管网前截击挂网错失一次机会,但是凭借着一记外角发球得分,小德顺利保发后以6-2锁定胜利,两盘胜出晋级四强。

  全场比赛仅耗时52分钟,小德轰出11记ACE球且没有任何双误,加斯奎特则是3记ACE球并有5次双误。一发得分率方面,小德77%-75%稍占上风,二发得分率上,世界第一以88%-32%处于绝对优势。而在下半区的较量中,持外卡参赛的波斯皮斯尔对阵达维登科,结果劳模在首盘0-3落后时退赛,波斯皮斯尔从而兵不血刃晋级半决赛,而他的对手则是同胞拉奥尼奇,后者以7-6(3)/4-6/6-4淘汰拉脱维亚少年古尔比斯。此外,男双赛场穆雷/费莱明组合继续前进,英国组合以6-3/7-6(3)战胜赛会五号种子罗耶尔/奎雷斯组合跻身四强 (王大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0/n383836095.shtml report 1801 小德表情专注(点击查看更多图片)北京时间8月10日,总奖金额为3,496,085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罗杰斯杯继续男单1/4决赛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