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佩:安帅很和蔼不愿评穆帅 伊斯科:欢迎贝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明天凌晨2点,皇家马德里将与国际米兰进行一场热身赛,今夏投身伯纳乌,并且在热身赛中表现突出的伊斯科在昨日得到了博斯克的征召,下周中,西班牙金童将随国家队与厄瓜多尔进行一场友谊赛,在发布会上,伊斯科也亲承自己得到老爹的征召非常开心。

  “好消息真是接二连三的到来,这一切发生的都太快了。当我醒来拿起电话时,看见有好多亲人和朋友的未接来电,还有他们发送的祝福短信,听见我入选了国家队的消息,他们和我一样开心,我的队友也当面对我表示祝贺,这真是伟大的一天。希望这些好的东西都不会改变,我们这一代人已经获得了不少东西,所以也给了球迷很多希望。”

  加盟马德里感受如何?伊斯科说:“我们可以看到,在皇马,一切事情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球队会越来越好。教练要求我们尽可能对脚下的球自由的发挥创造力。我认为下赛季大家能够看见一个非常棒的皇家马德里,那会是一个出色的赛季。”

  聊起安切洛蒂时,伊斯科说:“他很像佩莱格里尼,给予我充分的自由,所以我适应皇马就变得很快。不过在马拉加,我不必参与防守,而这也对我融于皇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贝尔是一位实力强劲的球员,如果能够来到皇马,我们都欢迎他。”

  最后贝尔说:“在马拉加踢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也对我来到皇马有很大的影响和期望。现在我得到了国家队的召唤,我也愿意贡献出自己的一切。C罗的身体充满力量,看起来非常强壮,这里有很多球迷都在谈论他。”

  后防大将佩佩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谈到皇马的季前赛备战时,佩佩说:“我们正努力的准备,要良好的贯彻安帅的战术理念,努力为联赛开个好头。在首轮西甲开始前,我们还有一场热身赛,皇马要以一场胜利开始新赛季正常,希望球队会如愿获得第一个3分,最终成为联赛冠军。”

  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佩佩说:“我和皇马还有合同,有些问题应该是主席去考虑的,我只想着如何去把最好的送给皇马。很高兴瓦拉内能够崛起,他是个不起眼的家伙,但是却很喜欢学习,在受伤并且接受手术之后,发现自己要与他竞争主力。现在我愿意和他进行PK,我也相信教练会制定出最出色的的首发11人。”

  聊起安切洛蒂和穆里尼奥时,佩佩说:“教练和我们的关系走得非常近,因为他想了解他的球衣,这是一个好的兆头。很多球员与安切洛蒂都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这很不错,因为他制定了很多适合我们的战术,这更适合我们去理解他的意图。安切洛蒂向让皇马踢出漂亮的足球,我们正努力的把他的足球哲学变成现实,事实上皇马目前足够优秀,我们都期待着最终的结果,而上赛季在这里的那位教练我不会去评论。”

  随后佩佩聊起了对贝尔的看法。“现在我们要努力的训练和比赛,而贝尔目前还不是我们的人,所以我不会去评论什么。有人说迪马利亚可能会被贝尔逼走,但我只想说迪马利亚很出色。”

  是C罗+贝尔的组合更出色,还是梅西+内马尔更棒?佩佩说:“C罗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打进2球,我非常开心。而其他的我不会去发表评论,因为有些事情并不了解,有些事情也尚未成行。”

  最后佩佩称赞了美国球迷。“这里的足球气氛很不错,我们今年在美国看见了球场上出现了很多球迷,昨天当我们抵达圣路易斯时,见到的每一位球迷都很可爱。”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0/n383841645.shtml report 1905 明天凌晨2点,皇家马德里将与国际米兰进行一场热身赛,今夏投身伯纳乌,并且在热身赛中表现突出的伊斯科在昨日得到了博斯克的征召,下周中,西班牙金童将随国家队与厄瓜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