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豪言曼城坐拥英超最强阵 暗示三人或遭清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曼苏尔酋长超强的经济实力意味着曼城总能在转会市场上引进大牌球星,经过了上赛季的四大皆空之后,蓝月亮一口气引进了费尔南迪尼奥、纳瓦斯、内格雷多和约维蒂奇四大强援,补足了先前留下的短板,这让新帅佩莱格里尼可以自信的放言,曼城已经坐拥英超最强阵容。

  自从7月份正式入主以来,佩莱格里尼给人的印象是谦虚、谨慎和低调,但是在曼城新赛季启动仪式的新闻发布会上,智利工程师一改过往风格,面对数千名球迷和媒体记者大声宣布:“我认为我们拥有全英格兰最优秀的阵容,我们引进了四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再加上现有阵容,我认为球队能够得到很大的提升。我们希望,从新赛季首轮对阵纽卡斯尔开始,球队能够一路取胜,我们会尽力再夺一个冠军。”

  以稳定发挥荣膺曼城上赛季最佳球员的萨巴莱塔也对下周开打的新赛季充满期待,阿根廷国脚表示:“我可以向所有人保证,我们在整个夏天训练的很刻苦,我们对奖杯和荣誉有非常强烈的饥饿感,球队这个赛季的目标就是赢得冠军。现在更衣室内的氛围好极了,我们希望新教练和他的团队能在新赛季中交好运。”

  在费尔南迪尼奥、纳瓦斯、内格雷多和约维蒂奇四人身上,曼城总共砸下了将近9000万英镑,新赛季中,他们将是球队冲击冠军的重要棋子。纳瓦斯表示:“我很高兴球队中有不少讲西班牙语的队友,其他人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让我更快的融入球队当中,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团结一致赢得锦标。”当被问及听到将与曼城签约的消息时心情如何,黑山前锋约维蒂奇答道:“既兴奋又高兴,曼城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有着远大的抱负,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夺得许多冠军。”

  在结束了盛大的新赛季启动仪式之后,佩莱格里尼随即带队飞赴赫尔辛基,备战周六与阿森纳的一场热身赛,这也是曼城在新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战。不过,佩莱格里尼只带了21名球员前往芬兰首都,而身陷转会传闻的辛克莱尔、巴里和小将丹尼斯-苏亚雷斯则被留在了曼彻斯特。当被问及这是否意味着他们三人要被清洗的问题时,佩帅含糊其辞称:“让我们下周再看吧,他们三人现在都在曼彻斯特。”

  由于纳斯塔西奇在香港意外受伤,理查兹和莱斯科特又迟迟未能续约,曼城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出现短板,因此很多人都关心蓝月亮什么时候出手买进一名中卫。对此,佩莱格里尼答道:“我对现有的阵容已经非常满意,但如果我们要引进另一名重要球员的话,我们会在下周解决,现在我们的精力都在阿森纳身上,这是新赛季开打前的最后一战,因此非常重要。对手很强,而且是一支英超球队,希望我们能踢出一场好球。”(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0/n383841746.shtml report 1914 《镜报》截屏曼苏尔酋长超强的经济实力意味着曼城总能在转会市场上引进大牌球星,经过了上赛季的四大皆空之后,蓝月亮一口气引进了费尔南迪尼奥、纳瓦斯、内格雷多和约维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