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单解签:小德前三轮无忧 费纳对决穆雷或遇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729,155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大师1000赛美国辛辛那提西南财团赛公布了男单正赛签表。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形势乐观,唯一的挑战来自于拉奥尼奇。如能晋级半决赛,很有可能与德尔波特罗重演温网半决赛。费德勒与纳达尔陷入同一个1/4区,签运凶险。而穆雷则将再度遭遇本周输过的古尔比斯。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德约科维奇能够在本站赛事夺冠,在将个人大师系列赛冠军头衔增加的同时,也将成为历史上第1个包揽全部9项大师系列赛男单冠军的球员。

  1/4区:小德前三轮无忧 战拉奥尼奇或遇挑战

  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坐镇1/4区,第二轮的对手将会在摩纳哥和梅尔泽之间产生。对阵摩纳哥小德的战绩是7战全胜,对阵梅尔泽也是3胜1负保持领先,因此过关难度不大。第3轮小德有可能遭遇15号种子西蒙,不过他首轮需要经受住罗杰斯杯打进半决赛的波西皮希尔的挑战。如果平稳进入到第四轮,他极有可能是与12号种子拉奥尼奇与8号种子加斯奎特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八强席位,考虑到拉奥尼奇在近期的出色表现,如果德约科维奇在第四轮与之对决,还需要做好苦战的准备。

  2/4区:费雷尔约战扬诺维茨 波特罗或进四强

  3号种子费雷尔镇守2/4区,费雷尔在第二轮的对手将会是哈里森或是多尔戈波洛夫,要想顺利过关问题不大。真正的考验是在第三轮,他将有可能面对近期手感火热的波兰新星扬诺维茨,如果顺利闯关,他在八强战中极有可能面对7号种子德尔波特罗。德尔波特罗在本次比赛的签运较好,在同一个八分之一分区中的对手达维登科、佩尔雷或者是10号种子锦织圭,7号种子无疑都有更大的胜算。

  3/4区:费德勒签运不佳 或与纳达尔争四强资格

  卫冕冠军费德勒坐镇3/4区,签运不佳的他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有可能是美国名将费什,尽管在交战记录上费德勒占绝对优势,但面对坐拥主场优势的美国大鱼依旧需要小心应付。不出意外,第三轮费德勒将对阵11号种子哈斯,这将会是一场恶战,如果顺利过关他将在第四轮面对老对手4号种子纳达尔。

  纳达尔在前三轮的签表都相对平稳,与他同一个小分区伊斯托明和阿尔玛格罗都不会对他产生太大的威胁,他唯一需要提防的是第三轮的潜在对手季米特洛夫,保加利亚新星在今年曾有过击败德约科维奇的经历,硬地实力不俗。

  4/4区:穆雷或再战古尔比斯 晋级半决赛形势难

  新科温网冠军穆雷坐镇4/4区,首轮轮空后,在第二轮他将极有可能面对刚刚在蒙特利尔战胜他的古尔比斯,如能晋级,第三轮将可能面对14号种子弗格尼尼,意大利人在最近几个月状态神勇,已经收获了两个冠军,穆雷若想顺利过关还需经过一番缠斗。第四轮的对手将有可能从对位的两位大种子之间产生,无论是6号种子伯蒂奇还是9号种子瓦林卡都有能力对穆雷产生极大的威胁。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0/n383847918.shtml report 1392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729,155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大师1000赛美国辛辛那提西南财团赛公布了男单正赛签表。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形势乐观,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