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金球我选梅西小白哈维 愿劝路易斯来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人在马来西亚的内马尔,今天接受了《每日体育报》的专访。内马尔明确表示,如果让他给金球奖投票的话,他会依次选择梅西、伊涅斯塔和哈维。内马尔同时还表态称,他愿意给大卫-路易斯打电话,并且劝说切尔西中卫加盟巴萨。

  记者:我们该怎么称呼你,内还是小内马尔?

  内马尔:小内马尔。

  记者:你的贫血怎么样了?

  内马尔:事实上在手术之后,我一度很艰难,因为失血很多,我有点虚弱。但幸运的是,这一切都过去了,我现在好多了。在体格上我更加强壮了,我也更有自信了。

  记者:你真像你父亲所说那样,瘦了7公斤吗?

  内马尔:喔!我不知道具体数字,但的确瘦了几公斤。好在我正在康复,医生帮助我渐渐恢复体重。

  记者:在为巴萨踢了几场比赛之后,你感觉如何?

  内马尔:非常好。我心态非常平和,因为每次我都感觉更好,我更有自信去尝试。开始为豪门效力并不容易,但我感觉非常好,这要感谢这批伟大的队友们。我的目标是继续努力工作,以便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记者:你希望踢满全场,还是感觉踢全场仍然会累?

  内马尔:我希望踢满90分钟,但这取决于教练。无论如何我都不着急,该来的总会来的。季前赛是为了在赛季开局达到最佳状态的,我也会在赛季后找到最佳状态。

  记者:很幸运,你拥有阿尔维斯和阿德里亚诺,他们会帮你尽可能快速适应吧?

  内马尔:是的,他们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他们在场内外给了我很多帮助,这在我适应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记者:例如?

  内马尔:我强迫他们一直跟我说西班牙语,这样我能学得快一点。

  记者:你没去语言学校?

  内马尔:暂时没去。他们教我,我也在学习中。尽管我有进步,但随后还会找个语言教师。

  记者:对了,你有没有就联合会杯决赛的话题,和巴萨的西班牙国脚们开玩笑?

  内马尔:没有,真没有。他们都是好人,恰恰相反的是,他们都祝贺了我。我非常开心,因为巴西队需要这样的胜利。我们对阵世界最佳球队,并且取得了胜利,这意味着我们有能力赢得明年的世界杯

  记者:我们还在等待你和梅西的第一次冲击波……

  内马尔:是的,先等着吧。有人认为我们之间会有问题,但我就想问了,怎么可能和我的偶像发生矛盾呢?怎么可能和世界上我最佩服的人有问题呢?我听到的这一切,都是荒谬无意义的。而且如果有人伸手帮我的话,他就是梅西。他是个伟大的人,我非常感谢他所做的一切。现在我们只需要在球场上更加了解对方,因为我们一起踢的时间还很短。

  记者:如果你是巴西队长,下届FIFA金球奖你给谁投票?

  内马尔:梅西,他是最出色的。毫无疑问,他是史上最出色的。

  记者:第二张票呢?给你自己?

  内马尔:不,给伊涅斯塔。

  记者:第三票?

  内马尔:哈维。

  记者:你得到了最好的老师……

  内马尔:是的,他们是我选择加盟巴萨的理由之一,我想要和他们在一起。我在巴塞罗那时间不长,但已经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包括他们所做的和如何做的。我知道如果我想要进步的话,我必须向他们学习,场内外都是如此,每天都是如此。我正在世界上最好的学校中,我非常享受。

  记者:与哈维、伊涅斯塔一起踢球会很轻松,对吗?

  内马尔:和他们一起,所有事情都变得更容易了。他们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两名中场,他们能让前锋更轻松。能够与他们搭档,我既骄傲又荣耀。当我看他们踢球时,我看到的不是两名普通球员,而是两个巨星。我就像个球迷那样,享受他们的足球

  记者:这就是你从第一天起就想要加盟巴萨的原因所在?

  内马尔:是的,我知道皇马对我感兴趣,但我在桑托斯时就只想加盟巴萨,没有其他选项。而且阿尔维斯和阿德里亚诺一再坚持,没有任何地方比巴萨更好。如果未来我想要成为最出色的球员,我必须首先和最出色的球员在一起。

  记者:愿意游说大卫-路易斯吗?

  内马尔:我希望他能来巴萨,我还没给他打电话,如果需要我打电话说服他的话,那没有任何问题。他是个伟大的朋友,也是个伟大的球员,他有在巴萨取得成功所需要的一切。巴萨签他肯定没错,但我们都知道谈判需要时间,要慢慢来。我愿意劝他来巴萨,因为这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俱乐部,他肯定愿意来。

  记者:你感觉一切发生的太快了吗?你才21岁,但已经被视为国际巨星,有很多赞助商,也有了孩子……

  内马尔:事实上,我有时候希望停下来休息休息,但我意识到我不能这样做,因为我身后有很多人在支持我,我不能让他们失望。我习惯于这种情况了,我在桑托斯就有很多责任,我能够很自然的面对。

  记者:球迷们什么时候能看到联合会杯决赛中那个光芒万丈的内马尔?

  内马尔:很快,当赛季正式开始时。现在我正在努力工作,当赛季开始时,我会处于最佳状态的。我想要回报人们给我的爱,我加盟后球迷们对我太好了,我也想要证明巴萨在我身上投入巨资是正确的。

  记者:比拉诺瓦打电话说服你来巴萨,但现在马尔蒂诺坐在教练席上,他怎么对你的?

  内马尔:他是个伟大的人,有时候我感觉我们很像。他要求很高,他正在努力打造一个出色的团队,并且争取冠军。

  记者:你做好在欧洲挨踢的准备了吗?

  内马尔:在巴西,我到处挨踢。

  记者:你看起来如此瘦弱……

  内马尔:是的,我受伤过。但我已经习惯了,我知道如何保护我的腿。

  记者:你在更衣室内的害羞表现让人很吃惊,原本都认为你是个更外向的男孩……

  内马尔:现在就好多了,要一步步来,以后我会开玩笑、跳舞、唱歌。

  记者:打进处子球时什么感受?

  内马尔:很特殊,的确那是一场友谊赛,进球也不算精彩,但进球对我很重要。我的目标是在正式比赛中进球,并且帮助巴萨赢得很多奖杯。

  记者:加盟巴萨让你圆梦了吗?

  内马尔:是的,但只是部分圆梦。我已经说过,我人生中有两个梦想。一是在巴萨创造历史,二是赢得世界杯。

  记者:哦,2014世界杯也许……

  内马尔:我希望如此,我会竭尽全力做好一切我能做好的事情。如果需要的话,我甚至希望做的更多。

  记者:哪怕是要对战西班牙队友?

  内马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不幸的是我们不在同一支球队中。但他们捍卫西班牙,我捍卫巴西,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梦想而战。我希望决赛踢西班牙,我会独自争胜,但我们会在马拉卡纳球场献上一场伟大的演出。(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0/n383848262.shtml report 4071 人在马来西亚的内马尔,今天接受了《每日体育报》的专访。内马尔明确表示,如果让他给金球奖投票的话,他会依次选择梅西、伊涅斯塔和哈维。内马尔同时还表态称,他愿意给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