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你所不熟悉的台北七将 CBA五虎外仍有悍将

曾经的核心田垒
1/7

曾经的核心田垒

2013年08月10日1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8月9日,亚洲男篮锦标赛在菲律宾继续进行,在8进4的争夺战中,中华台北男篮以96-78历史性的击败了中国男篮,这场比赛让中国球迷记住了台北男篮和他们的成员们。

  在台北男篮的12人大名单中,有一些球员是中国男篮熟悉的,包括林志杰、曾文鼎、李学林、洪志善和杨敬敏,他们都在中国的CBA联赛效力,其余的几个人则是中国男篮所不熟悉的,不过他们都有着雄厚的实力,其中很多都有在CBA担任主力球员的能力。

  曾经的核心田垒

  较老一些的球迷肯定听说过田垒的名字,他现在30岁,当年也是中华台北男篮的一颗明星。田垒身高刚好超过两米,论身体素质和中国男篮的孙悦不相上下,不过由于台北篮球整体身高偏低,所以田垒在代表队一直担任大前锋甚至中锋。

  不过虽然打的是内线,但田垒的攻击力能够远达三分线,今天他三分球4投3中,是击垮中国队的最重要武器。本次亚锦赛上,田垒三分球达到了38.5%,场均11分4.6个篮板球2.6次助攻。田垒此前曾经透露过想来CBA打球的念头,以他的实力,在CBA混的应该不比林志杰和李学林差。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