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五虎成就台北神奇:野兽凶猛 洪志善一战成名

林志杰
1/5

林志杰

2013年08月10日1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中华台北爆冷击败中国男篮入围四强,同他们在CBA联赛里五虎上将的出色发挥是分不开的。中华台北阵中共有李学林,洪志善,曾文鼎,杨敬敏和林志杰这五名球员在CBA效力,他们亦是扛起中华台北男篮的顶梁柱。其中林志杰和洪志善这两名球员的发挥最为抢眼,也正是他们联袂发威,方助中华台北锁定四强席位。曾夺取CBA总决赛MVP的李学林,则因为受伤无法参加同中国队的比赛。

  若论中华台北阵中的头号球星,则非林志杰莫属。他上赛季CBA场均贡献13.7分3.1篮板3次助攻,是宝岛球员里数据最光鲜的。本届亚锦赛上,林志杰场均能砍下13.3分4.1篮板5.4助攻,是中华台北当之无愧的带头大哥,数据相比征战CBA时犹有过之。愈是重要的比赛,林志杰的发挥越是出色,小组赛分别砍下27和20分助球队击败约旦和菲律宾,1/4决赛对中国时得到17分7助攻,充分展现出关键先生的风采。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