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 都被男篮昨糟糕的表现惊呆了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这是史上最烂的一支中国男篮,没有之一。亚洲带头大哥如今沦落成了亚锦赛上打酱油的二小子,伊朗、韩国摁不住也就罢了,面对宝岛小弟中华台北,居然也会心理崩盘,上半场17分优势瞬间化为乌有,在下半场输得连篮筐在哪都找不到。你们是中暑了,中毒了,还是中邪了?继国足合肥输给泰国之后,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面对这群傻大个纷纷下巴脱臼,再一次狠狠地惊呆了。

  易建联的伤病是最经不起拷问的借口,王哲林的个子早达标了,但经验值却是负的,在篮下防守时局促得像个做错事的孩子。郭艾伦想出个风头,那还要看孙悦“悦”不“悦”。老队员抱着球不撒手,年轻人就只能靠边站,直到2013年的这个夏天,我们才恍然大悟,现在的篮球已经是90后的天下,而我们的队中,至今还要靠36岁的70后王治郅苦苦撑门面。韩国队里有五个90后,个个都能拎出来独当一面,而我们队里的年轻人,却像是刚从婴儿车上抱下来,能不能下地走路都成问题。

  2008年奥运会,中国男篮风光一时,也是对其进行的风光大葬。我们在这5年里耽误了不止一代人。打中华台北,我们队中有6人参加过北京奥运会,对方5个球员在CBA效力算是有了点抗衡的家底,但结果却实实在在地上演了屌丝的逆袭。谁说联赛不养人,CBA成就了宝岛兄弟今日之崛起,却埋葬了中国男篮的所有希望。去年山东男篮的年轻人没干过广东男篮那群老国手就是对中国篮球最大的挫败,到现在还对朱芳雨、王仕鹏抱有外线神投的幻想,不仅没道理,更有悖生理。

  就这场1/4比赛而言,我们上半场领先那么多,胜局基本已定的情况下,到了下半场突然像跟对手互换了队服一样,抽起疯来让你砸电视机都来不及,主教练扬纳基斯的掌控、应变能力之弱让人怒目。来华的时间已经不短了,再说自己“初来乍到”“以赛代练”敷衍不过去。是役,别忘了对方最好的控球后卫李学林都没上,第三节比赛,台北队以快打高的闪电战,都能写进教科书了,扬先生居然在场边跟个看傻眼的观众没什么区别。要你来执教中国男篮,就是为了帮助别人屡屡创造奇迹的吗?

  不能不提,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男篮先后已经换了4任教练,队员虽然换得不勤,但战术朝令夕改,风格变幻莫测,基本上已经把这群大个子赶上了一条回头找猩猩玩的返祖之路。当最差的中国男篮遭遇最好的中华台北,昔日亚洲冠军其实早已失去了必胜的勇气和底气。失败是必然的,哪怕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们在去年CBA的总决赛横扫年轻的山东男篮风光夺冠,现在也要蒙羞受辱,为中国男篮还债。

  那些已经戴上手套打球的老国手们,你们欠国人一个交代,更欠了年轻球员一个时代。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0/n383850491.shtml report 1110 这是史上最烂的一支中国男篮,没有之一。亚洲带头大哥如今沦落成了亚锦赛上打酱油的二小子,伊朗、韩国摁不住也就罢了,面对宝岛小弟中华台北,居然也会心理崩盘,上半场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