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0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今晚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申花 爱神能不能上场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原标题 [今晚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申花 爱神能不能上场]

  8月10日晚,山东鲁能泰山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本场比赛不仅很大可能将成为被寄予厚望的新外援勒夫的首秀,还是鲁能报第一循环客场告负之仇的复仇之战。

  安蒂奇对国内草皮很不满

  中超历史上鲁能和申花交锋19次,8胜4平7负稍占优势,鲁能在主场7胜2平保持不败战绩;不过,本赛季两队首回合较量中,赛季初四场全胜的鲁能第五轮客场对阵申花,在上半场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并一球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对手逆转,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

  四个月过去,赛季初也一直保持不败的申花早已失去了在积分榜上的竞争力,现在跌到倒数第五。

  上一轮双双失利的两队,都不希望收获连败,特别是主场作战的鲁能更是输不起。助理教练毛毅军表示鲁能实力很强,他们将竭尽全力去拼,争取一个好的结果。“明天我们的对手远远比想象的要困难,我们在第一回合就输给了对方,而且对方踢球的特点让我们比较难受。”鲁能主帅安蒂奇看来对首回合的失利记忆犹新。

  “现在整个中国,几乎所有场地都出现一个问题,场地状况比较差,而我们是一支追求控球的球队,但像今天这样的场地情况,我们没法在自己的主场打出我们最佳的状态。”在新闻发布会即将结束的时候,安蒂奇竟然跟本周三球迷开放日一样,再次主动提起了中国的草皮,并希望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看来他对场地状况非常不满意。

  勒夫自称斗士,期待上场

  安蒂奇此前已经表示,不出意外,勒夫将在本场比赛出场,9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他也把勒夫和蒿俊闵带到了鲁能大球场的新闻发布厅。顶着鲁能“史上身价最高外援”这个名号,“爱神”的首秀必然备受期待,特别是他在球迷开放日5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的表现,让大家对他寄予了更多的希望。

  不过对于勒夫和蒿俊闵是否进入18人名单,狡猾的安蒂奇并没有给出肯定的答案,“今天所有训练的队员,除了杜威都有可能进入18人名单,现在就说谁首发的话,会对对手非常有利。”

  不管安蒂奇和勒夫两人的关系如何,但至少在一点上两人的态度是一致的,就是希望更多球迷到现场看球。勒夫说,“希望明天的球场能够爆满。”而据鲁能工作人员透露,赛前,本场比赛的球票已经一票难求,到现场见证“爱神”登场的球迷人数有望创下赛季新高。

  “非常期待赶紧上场比赛。”勒夫表示,虽然自己的身体状态并没有恢复到100%,济南的天气也比较炎热,但自己是一个斗士,这些都不能成为借口,“如果有机会上场的话,我会倾尽全力去帮助球队。”

  此外,本赛季一直因伤病缺席比赛的蒿俊闵也很可能迎来复出之战。“自从去年做完手术到现在,一直在尽最大努力恢复,很高兴能回到队伍中。”蒿俊闵表示,将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球队。而由于杜威四黄停赛,中卫位置可能由刘金东或汪强顶替。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0/n383850747.shtml report 1220 8月10日晚,山东鲁能泰山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本场比赛不仅很大可能将成为被寄予厚望的新外援勒夫的首秀,还是鲁能报第一循环客场告负之仇的复仇之战。安蒂奇对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