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大郅21+5阿联13分 男篮领先3分进末节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15时,2013年男篮亚锦赛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进入5-8名排位赛角逐。在亚洲商业中心球馆进行的较量中,卫冕冠军中国男篮出战约旦男篮。

  首节刚开始,阿联连得3分,开场后中国队以7-2领先。在周鹏2罚1中后,王哲林篮下勾手得分。中国队在场上优势明显,王仕鹏分球,阿联暴扣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中国队领先9分。大郅登场连得5分,该节最后1分多钟约旦队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至6分。首节结束,中国队以18-12领先约旦队。

  次节一开始,约旦队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至2分。在王哲林扣篮得分后,周鹏外线命中三分,中国队以23-18领先。巴克斯特尔拿下2分,杨纳基斯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周鹏2罚1中,随后大郅依靠个人实力连得4分。大郅吸引包夹分球,阿联内线霸气暴扣。阿尔索斯外线命中三分,紧接着周鹏跳投命中。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2-27领先约旦队。

  第三节开始后,大郅分球,阿联上演此役个人第3次暴扣。不过中国队防守问题较多,约旦队紧追比分。此时大郅挺身而出连得10分,中国队以46-37领先。阿联再演扣篮,中国队取得两位数优势打停约旦队。暂停之后约旦队连得5分缩小分差,王哲林2罚全中,紧接着阿联2罚1中。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55-52领先约旦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0/n383854236.shtml report 1790 北京时间8月10日15时,2013年男篮亚锦赛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进入5-8名排位赛角逐。在亚洲商业中心球馆进行的较量中,卫冕冠军中国男篮出战约旦男篮。首节刚开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