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风云组合扔球拍答谢观众 否认退役称会推广羽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0日广州报道)0-2,风云组会不敌印尼强档阿山/亨德拉,就此止步世锦赛男双四强。他们未能创造世锦赛的首个4连冠历史,同时也错过了两人的第5个世锦赛冠军。

  中国男双就此全部出局,赛后风云组合虽然遗憾,但依然不忘答谢观众,蔡赟将自己手中的球拍扔向了看台,然后从自己球包里又掏出另外四支球拍,全部抛向看台,一时间引起了观众席上的哄抢。傅海峰同样回馈了球迷,他把擦完汗的毛巾也扔给了观众。

  “结束了也不需要拍子,我们职业队是从广州开始的,算是一个特殊的地方,这里的球迷很职业很懂球,把牌子给他们算是一种回报,非常感谢他们给我们的支持。”蔡赟说。

  两人加起来已经63岁,这样一对组合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不屈的精神,去年伦敦奥运会结束之后,两个人都把更多的精力放到了家庭上,羽毛球对于他们来说已经不是唯一,在这种情况之下,风云组合在这次世锦赛之前依然艰苦训练,并且最终打进四强,两个人都表示对结果并不遗憾。

  “这次进入前四就能拿到奖牌,我觉得世锦赛可以提升我们的信心,我想经过下半年的调整我们会越来越好。”蔡赟说。而傅海峰则表示,目前他和蔡赟都会去享受羽毛球,不需要和其他人去比较,虽然这次中国男双没有能够进入决赛,不过他认为在风云组合之后,会有年轻选手崛起,中国男双会越来越好。

  有媒体也提到了风云组合是否会在这次世锦赛之后退役的问题?对此两人都表示暂无打算。蔡赟说:“我还没想过退役,会经过全运会的调整,为明年的汤姆斯杯和亚运会做准备的。”而傅海峰则表示:“我们没有选择放弃,既然上场就是要赢,竞技体育的精神是不服输,不想退役的话,就要坚持下去。”

  中国男单领军人物林丹此前曾表示,目前他会更加注意在场上的一言一行,希望用自己的影响力推广羽毛球,而风云组合今天也提到,他们肯定也会和林丹一样,致力于推广羽毛球,不过在未退役之前,这种工作会和参赛赛程配合好。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0/n383857007.shtml report 1161 (搜狐体育陶冶8月10日广州报道)0-2,风云组会不敌印尼强档阿山/亨德拉,就此止步世锦赛男双四强。他们未能创造世锦赛的首个4连冠历史,同时也错过了两人的第5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