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女子九球世锦赛 > 2013九球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雪:平常心帮我击败潘晓婷 没目标打好球就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0日沈阳报道) 2013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再次爆出冷门,9球天后潘晓婷延续了她在沈阳比赛的坏运气,面对从会外赛打进32强的中国队友陈雪,潘晓婷发挥失常,最终4-9不敌对手,未能兑现她赛前想在沈阳取得突破的诺言。

  潘晓婷此前在沈阳参加世锦赛成绩欠佳,最好的战绩也仅仅是获得第3名,这次她信心满满,希望能够取得突破,然而运气却没能站在她这一边。面对从会外赛打出来的队友陈雪,潘晓婷屡屡出现低级失误,陈雪状态则极为稳定,两人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鏖战,陈雪9-4爆冷击败了潘晓婷。

  陈雪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显得非常的平静,她说:“我前两天的比赛一直没有很好的状态,今天抽完签我对晓婷姐,很想放开去打,打自己的球就好了,输赢就放在一边了,整场运气还不错,接下来的比赛还是保持平常心,不想太多,把球打好就行了。”

  陈雪从会外赛打起,她自己坦言状态其实并不好,“我这次是没有目标的,最近一段时间状态不是很好,来的时候我也咨询了我的心理教练,你就打自己的球,把心态放平静,结果都不重要。这场比赛我尽量把心态放平,会外赛不是第一天出线的,到第二天才进的正赛,打到现在都是跌宕起伏,一直努力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

  击败潘晓婷之后,陈雪的行情被看好,但是她自己仍然不肯放出豪言,她说:“我还是不想设立自己的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0/n383858384.shtml report 604 (搜狐体育张亮8月10日沈阳报道)2013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再次爆出冷门,9球天后潘晓婷延续了她在沈阳比赛的坏运气,面对从会外赛打进32强的中国队友陈雪,潘晓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