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追平实德胜场纪录 职业化240胜积分撞线8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邹梦蝶

  凭借下半时的绝地反击,鲁能在主场3-2逆转战胜了上海申花!这场胜利不仅成就了爱神洛维,对于整支球队来说更是意义非凡——这是山东鲁能继中国足球94年职业化以来的第240场胜利,追平了中国足坛昔日霸主大连实德队的胜场纪录!而算上本场比赛取得的三分,鲁能的总积分也达到了852分,成为首支拿到850个总积分的球队。

  面对一向善于逆转的上海申花,落后两球的山东鲁能在下半场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或许是因为“爱神”洛维大驾光临给球队带来了好运气,或许是因为下半场疯狂的进攻反扑太给力,鲁能最终以一种极具戏剧性的方式赢得了队史第240胜。

  如果忽略1994年胜场积2分的特殊计分制,山东鲁能在第二回合击败广州富力的比赛之后,积分就达到了859分,超出大连实德的858成为了顶级联赛积分霸主。不过我们遵循当年的计分制,再算入大连实德在2004年因罢赛被扣除的6个积分,实德的积分如今已永久停留在了844分。而在战胜上海申花之后,鲁能的总积分达到852,成为迈入850大关的第一队。

  由于大连实德已经成为历史,鲁能必将会在本赛季轻松突破240个胜场,成为实实在在的中超一哥。而积分的继续上涨也让鲁能的第900分、甚至是第1000分在接下来的赛季中不是梦想。这样的成绩不仅得益于俱乐部在联赛中的实力和努力,还得益于俱乐部悠久的历史和一直以来兢兢业业的坚持。

  此外,目前历史同样悠久的上海申花有835个积分(截至20轮),北京国安队有823个积分(截至第19轮),都有机会完成对大连实德队(844分)的超越。

  本赛季第15轮,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贵州人和,安塔尔打入了鲁能队职业化以来的第800粒入球,这个纪录就连大连实德也望尘莫及。目前,20轮比赛过后,鲁能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惊人的810粒。不过,一哥也有尴尬:鲁能目前在顶级联赛的总失球数已逾600,和同省兄弟青岛中能同为失球数达到600个的队伍。

  (邹梦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0/n383859607.shtml report 2277 幻灯:鲁能爱神亲吻手指破门申花达迪闪电连击凭借下半时的绝地反击,鲁能在主场3-2逆转战胜了上海申花!这场胜利不仅成就了爱神洛维,对于整支球队来说更是意义非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