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完胜越南老将进羽球世锦赛决赛 被看好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林丹完胜越南老将进羽球世锦赛决赛 被看好夺冠]
  中新社广州8月10日电(唐贵江 林萍)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10日在广州继续举行,因约1年时间内没有参加国际大赛、现在世界排名在200名开外的林丹不负众望,以2比0的总比分完胜越南老将阮天明晋级决赛,李永波赛后表示,看好林丹在本次世锦赛夺冠。

  10日的比赛中,首局开场后林丹与对手比分交替上升,比分从2比2平,3比3平一直打到4比4平,双方甚至将比分拉锯战拖到14比14平。越战越勇的林丹开始找到状态,凭借两个扣杀连得2分取得先机,随后他以多次突击与多边的球路打乱对方节奏,最终以21比17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中,林丹从开打就掌控住场上的主动权,先以3比1领先。阮天明则加强攻势将比分追至6比6平。但林丹随后连续得分,将分差拉大,林丹以21比15轻松再下一城,直落两局闯进男单决赛。

  林丹赛后表示,伦敦奥运会后他有近一年时间没有参加过国际大赛,尤其是奥运会结束后除了羽超联赛期间,有三个月他几乎没有碰过球拍,能够跻身四强他已经感到非常不可思议。

  另一场男单半决赛为李宗伟对阵中国选手杜鹏宇。面对可能在决赛中上演的“林李大战”,林丹称不管对手是谁,都会做好自己,以平常心去面对这场决赛,“重新回到赛场,我最需要做好的就是对比赛的态度,这比最后的结果还要重要”。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10日在分析本次世锦赛男单决赛形势时,毫不掩饰对爱徒林丹的期望:“从现在的情况看,无论是李宗伟还是杜鹏宇进入决赛,他们都将会面对世界上最优秀的林丹,他们可能都很难逾越,我还是看好林丹。”

  在10日的比赛中,中国男双“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女双组合田卿/赵云蕾均连败两局,不敌印尼男双和韩国女双组合,无缘决赛。女单方面,一号种子李雪芮直落两局击败韩国选手裴延姝,轻松闯入女单决赛,而被称为“黑马”的印度年轻女将辛杜则连负两局,不敌泰国名将因达农·拉差诺。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8-10/5147673.shtml report 2156 中新社广州8月10日电(唐贵江林萍)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10日在广州继续举行,因约1年时间内没有参加国际大赛、现在世界排名在200名开外的林丹不负众望,以2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