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新援破门被吹 利物浦送礼0-1终止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8月11日0点,在爱尔兰都柏林阿维瓦球场进行一场热身赛,英超豪门利物浦对阵苏超球会凯尔特人。经过90分钟鏖战,利物浦0-1不敌凯尔特人,从而结束今夏热身赛五连胜,利物浦以一场失利结束今夏热身赛征程。第12分钟,利物浦后场出现失误,巴拉德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第54分钟,科洛图雷头球破门被吹越位在先。

  两家球会历史上共有6次正赛交锋,利物浦1胜3平2负;热身赛9次交锋,利物浦4胜4平1负,双方最后一次交手是在2004年7月,利物浦在热身赛中5-1轻取凯尔特人。在此之前,利物浦进行5场热身赛,且取得全胜,仅在对阵瓦勒伦加的比赛中丢掉一球。本场比赛,新援米格诺莱特、科洛图雷和阿斯帕斯首发,杰拉德搭档卢卡斯和乔阿伦坐镇中场,苏亚雷斯因伤病留在利物浦,伤愈复出的斯图里奇坐在替补席上。

  第7分钟,恩里克后场长传,阿斯帕斯头球回顶,乔阿伦前插与阿斯帕斯做体墙配合后禁区左侧底线传中,皮球滑门而过。第12分钟,凯尔特人取得领先,利物浦中场圈解围失误,巴尔德拿球后晃过维斯当后18码射门,尽管皮球被米格诺莱阻挡,但依旧飞入网窝,利物浦0-1落后。这是利物浦今夏热身赛第一次落后。第15分钟,唐宁和库蒂尼奥先后射门均无功而返。第16分钟,唐宁禁区右侧内切射门被凯尔特人守门员阻挡。

  第21分钟,利物浦获得扳平比分机会,约翰逊接队友直塞获得单刀机会,16码低射被凯尔特人守门员侧身扑出。第33分钟,杰拉德接队友左侧传中后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39分钟,伊扎圭雷近距离射门被科洛图雷阻挡。第41分钟,约翰逊禁区右侧内切射门碰到防守球员飞出底线。1分钟后,杰拉德25码低射被防守球员阻挡。斯托克茨铲倒库蒂尼奥吃到黄牌。上半场结束时,利物浦今夏热身赛首次0-1落后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利物浦用斯图里奇换下阿斯帕斯。第48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右肋射远角偏出左门柱。第53分钟,斯托克茨20码射门被米格诺莱没收。第54分钟,杰拉德开出前场任意球,科洛图雷头球攻门得手,不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6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凯尔特人守门员封出。亨德森换下乔阿伦。第62分钟,唐宁右路内切18码射远角碰到防守球员偏靶。第69分钟,库蒂尼奥20码射门偏出右门柱。

  伊比换下唐宁。第76分钟,亨德森禁区左肋射门软绵无力被凯尔特人守门员轻松没收。2分钟后,伊比传球,杰拉德16码射门被防守球员阻挡。第81分钟,约翰逊25码射门被防守球员阻挡。第85分钟,库蒂尼奥直塞,斯图里奇禁区左肋面对凯尔特人守门员选择挑射,皮球稍稍偏出右门柱。1分钟后,库蒂尼奥18码射门击中防守球员。第87分钟,斯图里奇25码劲射稍稍偏出右门柱。第90分钟,伊比禁区右肋底线射门偏出。

  利物浦(4-3-3):22-米格诺莱/3-恩里克、4-科洛图雷、47-维斯当、2-约翰逊/24-乔阿伦(58’ 14-亨德森)、21-卢卡斯、8-杰拉德/19-唐宁(72’ 44-伊比)、9-阿斯帕斯(46’ 15-斯图里奇)、10-库蒂尼奥(搜狐体育 小托)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63081.shtml report 2744 -->北京时间8月11日0点,在爱尔兰都柏林阿维瓦球场进行一场热身赛,英超豪门利物浦对阵苏超球会凯尔特人。经过90分钟鏖战,利物浦0-1不敌凯尔特人,从而结束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