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莫斯科田径世锦赛 > 2013田径世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次日前瞻:百米博尔特PK加特林 男20KM中国冲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咖啡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3年第14届田径世锦赛将在俄罗斯莫斯科展开第二日的争夺,今天共产生6枚金牌,男子百米飞人大战“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将与美国名将加特林一决高下,男子20公里竞走陈定、王 镇、蔡泽林携手冲金;此外男子110米栏将进行第一轮的争夺,谢文骏和江帆出战。

  决赛:百米博尔特PK加特林 中国冲20公里竞走金牌

  男子百米无疑是最受关注项目,今天要先后进行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中国两位选手张培萌和苏炳添携手出战,预赛中前者以10秒04平全国纪录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后者则以三个最好成绩之一晋级 ,状态正佳的他们将试图冲击下决赛资格,并力争在高手的带动下,能突破10秒大关。博尔特和加特林只要发挥正常,他们晋级决赛将不成问题,不过冠军的争夺战也将在两人之间展开。博尔特和加特林 有过4次交手,牙买加人以3胜1负占优,但他输的唯一一次就在今年--钻石联赛罗马站。博尔特本赛季的个人最好成绩是9秒85,略好于加特林的9秒89,不过起跑将制约两人发挥的关键,尤其是博尔特应避 免两年前大邱悲剧重演。

  男子20公里竞走中国队派出奥运会的原班人马--陈定、王镇、蔡泽林出战,尽管贵为奥运冠军,但受到伤病困扰,陈定本赛季状态并不好,相比之下,王镇和蔡泽林更有夺金希望--两人分别排名世界第7和 第4,而且去年都在这里参加过世界杯的比赛。三位中国选手需要面对强大并主场作战的俄罗斯军团的冲击,他们派出鲁扎文、斯特列尔科夫和伊万诺夫参赛,目前世界排名是第5、第13和第41;此外日本 选手铃木雄介实力也不俗,他今年世界排名第2。

  女子铁饼中国仅谭健一人晋级到决赛,她在预赛中以63米21排名第4,今年世界排名第10,想要冲击一枚奖牌有一定难度;伦敦奥运会冠军、克罗地亚名将佩尔科维奇实力最强,她今年钻石联赛六连霸,而 且本赛季仅她一人掷出过68米以上的成绩,其中世界前四个好成绩都被她占据。此外还将进行女子跳远、女子10000米决赛,男子十项全能也将产生冠军,这3个项目都没有中国选手参赛。

  预赛/半决赛:中国三女力士出击 谢文骏亮相110米栏

  除了以上6个项目,今天还有多个项目进行第一轮、资格赛以及半决赛的争夺。男子110米栏将展开第一轮的争夺,中国队派出谢文骏和江帆出战,共有4个小组,每个小组前3名和4个最好成绩晋级。谢文骏在第2小组,他个人最好成绩和赛季最好成绩都是13秒28,排名小组第4;江帆本赛季的最好成绩为13秒50,排名小组第8,他与卫冕冠军理查德森同组竞技。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冠军梅里特、美国名将奥利弗以也将先后亮相。

  女子铅球中国队由奥运会和世锦赛铜牌得主巩立姣领衔李玲和刘相蓉参赛,及格线是18米70,三位中国选手的本赛季最好成绩都已超过,因此只要她们发挥出正常水平,就能顺利晋级决赛。女子撑杆跳高李玲一人独自出战,及格赛是4米60,她的历史最好成绩都没有达到这个高度,晋级有难度;世界纪录保持者、东道主名将伊辛巴耶娃正常发挥,也基本能晋级。此外今天还将进行女子1500米、女子100米和男子400米第一轮以及男子800米和女子400米的半决赛。(咖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64835.shtml report 2188 闪电博尔特预赛排第七北京时间8月11日,2013年第14届田径世锦赛将在俄罗斯莫斯科展开第二日的争夺,今天共产生6枚金牌,男子百米飞人大战“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