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莫斯科田径世锦赛 > 2013田径世锦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称博尔特经历惊魂一刻 法新:张培萌创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2013年莫斯科世界田径锦标赛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100米预赛争夺中,中国选手张培萌以10秒04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以预赛第5的身份晋级半决赛。苏炳添则在第六小组以10秒16列小组第四,在未直接晋级选手排名第一进入半决赛。牙买加选手博尔特以10秒07获得第七小组第一,轻松进入半决赛。

  比赛结束之后包括路透社和法新社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百米预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尽管在比赛中遭遇了惊魂一刻,但是牙买加闪电博尔特还是依靠着对比赛的强大专注度和掌控能力,成功获得半决赛资格。法新社的文章还特别关注了中国选手张培萌和苏炳添的表现,称他们联手创造了中国的新纪录。

  路透社:博尔特遭遇惊魂一刻

  路透社的文章指出,本次预赛博尔特可谓遭遇惊魂一刻,由于同组选手抢跑,受到影响的牙买加人差点重演了2011年100米决赛的被取消资格一幕。比赛之中博尔特一改往日酷爱搞笑的特性,过程中表情严肃,没有任何笑容,最终以10秒07的成绩获得小组第1,成功跻身半决赛。

  法新社:张培萌联手苏炳添创造纪录

  法新社的文章除了关注博尔特等名将之外,还重点关注了中国选手张培萌的表现。在今天的预赛中,张培萌以平全国纪录的10秒04表现,获得小组第1,最终预赛排名第5晋级半决赛,随后另外一名中国选手苏炳添也获得了半决赛资格。法新社的文章指出,张培萌已经成为了中国男子100米运动员在世锦赛上获得小组第一的第一人,同时他和苏炳添两人晋级半决赛的表现也创造了另一纪录。

  (Alse)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64875.shtml report 2007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2013年莫斯科世界田径锦标赛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100米预赛争夺中,中国选手张培萌以10秒04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以预赛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