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 > 江苏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11日战抢“冠”对手 高层不敢奢望打进亚冠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今晚,江苏国信舜天将在镇江迎来新主场的第一次中超赛事,对手是争夺亚冠入场券道路上的劲敌贵州人和。尽管此前外界对于舜天冲进亚冠已经不抱希望,但是对于舜天来说,只要有一丝希望就要去争取。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进亚冠,高层不敢奢望

  尽管现在的舜天已经6轮不胜,但客场与武汉、上港,主场与恒大、阿尔滨的比赛,舜天都打得非常不错,除了缺少进球,外界几乎无法诟病。

  足协杯止步八强,联赛排名第10,相比媒体和球迷,将冲进亚冠定为俱乐部年终目标的舜天似乎更加烦心,但一位俱乐部高层说得好,“现在不是指责谁的时候,关键还是得尽快走出低谷。”这位高层也说了一句实话,“最近球队的成绩确实不好,但我们没法接受也没其他办法。球员不是不卖力,毕竟前面赢球的时候,我们也是这么踢的。”排名第10的舜天,距离联赛第三名国安和第四名贵州有8分的差距,联赛还剩11轮,虽然难度很大,但也不是没有可能。“现在我们已经不能再去想什么亚冠之类的目标了,最重要的还是尽快能赢场球!”俱乐部高层说,“但我们也不是没有机会,还是先赢球再说亚冠的事吧,这个时候我们也不要给队员施加太大的压力。”这位高层接着表示,“足协杯出局或许也不是坏事,现在队员思想也统一了。我们和球队还没谈到完不成任务怎么办,现在还不到这个时机。”

  争亚冠,这是最后战役

  所以,舜天不能气馁,即使今晚与贵州一战已是冲击亚冠“最后的战役”。击败直接竞争对手,舜天进入亚冠的希望会大增,与对手的差距也将缩小到5分,一场比赛可以扭转球队的士气、信心。

  舜天与贵州分别是上赛季联赛的亚军和季军,今年年初的亚冠处子秀,两队打得都不错,不过双线作战对两支年轻的中超强队来说,都有拖累。舜天队6场不胜,球队上下氛围压抑;而人和在此前的中超联赛中也是8场不胜。上轮足协杯大胜以锻炼新人为口号的辽宁,才算是找回了一点信心。8日、9日两天,舜天返回南京奥体中心,进行恢复性训练。昨天,他们兵发镇江,备战与贵州人和队的这场事关6分的决斗。领队杨晨也希望外界能在现在这个关键时期支持舜天,“希望队员们尽快从这场失利中走出来,只要我们不放弃,只要我们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那么我们就不会留任何遗憾。”

  不过,“贵州队80分钟后惹不起!”已经成为宫磊的一句口头禅,但舜天却经常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丢球。谈到舜天的时候,人和也不敢掉以轻心,“他们输掉了足协杯,还不把气撒在我们身上啊,而且,没有了足协杯绊脚,他们现在的目标太单纯了,所以这场联赛,我们肯定会打得很困难。”一位人和队员说。

  有信心,将帅归结运气

  外界对舜天的看法不一,舜天将帅对于自己的近况是最清楚的。巧的是,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主帅德拉甘和队长陆博飞说到近来的不胜战绩时,都谈到了运气。

  德拉甘开场先赞扬了贵州人和,并且谈到了自己球队的近况,“贵州本赛季的表现很好,始终排在前列,而相比对手,我们近来很艰苦,本赛季的比赛都不是很顺。我们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对最近几场的过程也很满意,但结果不好,希望能通过本场比赛突破瓶颈,延续上赛季好的状态,最终取得好的结果。”

  随后队长陆博飞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上一场足协杯是镇江新主场的第一场比赛,队员们都尽力了,但比赛结果让人失望。希望明天的中超联赛能带来一些好运气,我们队最近欠缺一些运气。”谈到最近连续不胜,德拉甘说,“我们前几场的比赛过程都不差,只是运气差了一点,一些个人失误造成了丢球 ,进攻中我们打了很多门柱,场上还有一些裁判的误判,这些不利因素也给球队不胜造成了影响。但对球队最近的状态,我还是比较满意的。足球就是这样,并不是踢得好就能赢。”

  舜天“十二人联盟”大巴

  今天继续接送球迷去看比赛

  2013赛季江苏舜天部分主场比赛于8月7日起移至镇江体育会展中心进行,为了方便舜天球迷的看球需求,为舜天队呐喊助威,十二人联盟联合客运公司,于比赛日当天用大巴接送广大球迷朋友。由于镇江体育会展中心停车位有限,所以请南京出发的球迷朋友,尽量选择乘坐我们的大巴前往,大巴停靠镇江体育场附近最近的停车场。出发时间:8月11日,17:00-17:30,流水发车。返程时间:比赛结束即返回南京。返程停靠:王家湾站和新模范马路站。集合发车地点:宁镇公路王家湾大酒店停车场(从市区乘坐公交50路,70路,71路,97路,130路,140路,141路,146路,165路,309路,南栖线,游5路直达王家湾站下即到),驾车前往的球迷可将车停在该停车场再转乘大巴。返程请持车票在下车的地方乘坐原来的位置。车票价格:集合地点现场购票,会员价:35元/张(往返)(注:必须持会员卡购票,一张会员卡购买一张)。非会员:40元/张(往返)(车票含保险)。晚餐贴士:对于从南京赶往镇江体育会展中心的球迷朋友们,可前往镇江体育中心体育会展馆1-5号门购买快餐,可在那里就餐。

  作者:张昊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8/11/content_94184.htm?div=-1 report 2278 今晚,江苏国信舜天将在镇江迎来新主场的第一次中超赛事,对手是争夺亚冠入场券道路上的劲敌贵州人和。尽管此前外界对于舜天冲进亚冠已经不抱希望,但是对于舜天来说,只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