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莫斯科田径世锦赛 > 2013田径世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首日综述:肯尼亚首金 中国百米双雄闯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的第14届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产生的全部两枚金牌中,肯尼亚选手基普拉加特以2小时25分24秒的成绩获得女子马拉松冠军,英国选手法拉赫以27分21秒71的成绩获得了男子10000米冠军。中国选手方面,张培萌、苏炳添双双闯进男子100米半决赛,谭健闯进女子铁饼决赛,薛长锐也闯进了男子撑杆跳高决赛。

  基普拉加特马拉松卫冕 法拉赫万米摘金

  本届世锦赛的首枚金牌产生于女子马拉松赛场,结果来自肯尼亚的基普拉加特以2小时25分24的成绩率先抵达终点,不仅成功舀走本届世锦赛的首枚金牌,还当上了史上第一个实现卫冕的女子马拉松选手。意大利选手斯塔尼奥以2小时25分58秒的成绩排名第二,日本选手福士加代子以2小时31分28秒的成绩排名第三。而被寄予厚望的我国名将贾超风,则遗憾地在比赛中途因伤退出,丁常琴排名第19,魏小杰排名第28,曹茉婕排名第34,何引丽也是未能完赛。

  男子10000米决赛,伦敦奥运会的双冠王、来自英国的选手法拉赫以27分21秒71的成绩获得冠军,而该项目的卫冕冠军,来自埃塞俄比亚的易卜拉欣-杰兰,则以27分22秒23的成绩获得亚军,肯尼亚选手保尔-塔奴伊以27分22秒61的成绩排名第三。此外,今天还进行了男子十项全能前五项的比赛,美国名将伊顿领先同胞尼克松,以4502分的成绩暂排第一位。

  苏炳添张培萌百米闯关 谭健薛长锐进决赛

  今日还产生了多个项目的预赛,其中在最受关注的男子100米预赛中,我国选手张培萌在第四小组中,以10秒04平全国纪录的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苏炳添在第六小组中以10秒16获得小组第四。最终,张培萌与苏炳添分别以预赛第五和预赛第18的成绩闯过首轮关,而博尔特、加特林等国外名将也都顺利晋级。

  女子铁饼预赛,我国名将谭健在第二试投中掷出63米21,顺利以预赛第四的排名闯进最终决赛,小将苏欣悦和谷思雨则双双被淘汰出局,而该项目夺金的第一大热门,克罗地亚选手佩尔科维奇也以63米62的佳绩轻松晋级。男子撑杆跳高预赛,山东选手薛长锐以5米55的成绩排名第12惊险晋级决赛,而他的师兄杨雁盛和师弟张伟则惨遭淘汰出局。女子400米预赛,中国选手赵艳敏以54秒03排名小组第六,也无缘再晋级下一轮。(大漠飞雨)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68098.shtml report 1839 张培萌男子百米创历史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的第14届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产生的全部两枚金牌中,肯尼亚选手基普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