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卡首发PK:易建联对决西亚乔丹 广东双星占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8月11日14时45分,2013男篮亚锦赛展开第五六名排位赛,中国队迎战卡塔尔队。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两队的首发PK情况。

  中锋:王哲林PK阿卜杜拉

  本届亚锦赛上,王哲林的发挥起伏较大,这也说明这位新星还需要进一步锤炼。同约旦的排位赛上,王哲林仅得到8分4篮板表现平平。不过在面对内线实力平平且身高有限的卡塔尔内线时,王哲林也有望一扫上场比赛的颓势。由于这场比赛将是中国男篮在本届亚锦赛上的收官战,故而也是王哲林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

  阿卜杜拉在之前的比赛里,并未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但由于赛义德在同韩国的1/4决赛里撞伤膝盖,故而卡塔尔也将他在上场排位赛上放入了首发阵容。阿卜杜拉的实力有限,仅得到2分3篮板的数据。他之前打出的最好比赛,也只是对阵弱旅中国香港时贡献的7分5篮板。

  大前锋:易建联PK亚辛

  在中国男篮阵中,易建联无疑是最具威慑力和杀伤力的强点。届时同卡塔尔交手时,易建联仍将是男篮最重要的攻击点。迄今易建联所打的四场比赛里,得分全部上双,且有两场砍下了两双数据,这足以说明在亚洲范围内阿联绝对属于大杀器。

  说起卡塔尔队的亚辛,想必中国球迷都不会对他感到陌生。亚辛在巅峰期内堪称卡塔尔甚至西亚头号球星,甚至赢得过“西亚乔丹”的美名。亚辛在之前的所有比赛里皆进入到首发阵容,面对中华台北时砍下20分19篮板也是他本届的最佳表现,面对哈萨克的排位赛则砍下18分,也说明这位飞人的宝刀不老。

  小前锋:朱芳雨PKA-阿里

  尽管同约旦交手时未以首发登场,但在此之前朱芳雨已经连续在四场比赛里担当首发。其中在面对哈萨克时三分球4投3中,战中华台北时三分球3投全中,也说明他的状态明显回升。同约旦交手时,因为出场时间和出手次数有限,朱芳雨未再有展现自己的能力。

  卡塔尔队该位置原本是归化球员海耶斯,但由于在同韩国的1/4决赛时扭伤了脚踝,也令他难以在本场比赛里出战,这也迫使卡塔尔进行人员调整。阿里在本届比赛里表现平平,迄今还未有一场得分过10,这也令他在对位时难占到便宜。

  得分后卫:王仕鹏PK阿布迪

  作为中国男篮外线的最主要攻击点,王仕鹏在本届比赛里,依然没有摆脱自己的神经刀本色。迄今只有在同伊朗和中华台北这两场比赛里,他得到达到了两位数,这也说明王仕鹏并未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

  阿布迪在前面的比赛里,亦是一直在球队的首发阵容之中,不过阿布迪迄今还没有过单场得分上双的表现,这也说明他得分能力相对匮乏。

  控球后卫:刘晓宇PK哈德瑞

  刘晓宇在复出后,出场时间稳步增加,战约旦时回到了首发阵容当中。不过刘晓宇却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全场仅有一次投篮的机会。当孙悦表现令人大失所望之际,刘晓宇也有望继续首发。

  卡塔尔的控卫哈德瑞在之前的比赛里,表现的中规中矩,单场送出最高助攻纪录是战菲律宾的5次。这也令中国的控卫线可以松上一口气。(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71471.shtml report 1331 北京时间8月11日14时45分,2013男篮亚锦赛展开第五六名排位赛,中国队迎战卡塔尔队。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两队的首发PK情况。中锋:王哲林PK阿卜杜拉本届亚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