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琳完成百场纪念 穆里奇郑智百场能否延续定律

01戴琳
1/4

01戴琳

2013年08月11日09: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20轮,上海申花客场不敌山东鲁能,后防大将戴琳完成加盟申花后的第100场比赛。下周一,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大连阿尔滨,穆里奇和郑智也将迎来加盟恒大的第100场比赛。本赛季孙祥和郜林都已经在恒大出场百次,并且在百场纪念赛都有进球,郑智和穆里奇能否延续这个定律?本赛季,有多人在自己的球队完成过百场纪念,在球队历史上写下重要一笔。

  1 戴琳(上海申花)

  2009年7月,中超二次转会期间,戴琳加盟上海申花,充分利用国际转会跳过中国足球无合同球员仍30个月不得转会的陈旧规定。尽管辽足等中超俱乐部认为申花和戴琳这种做法违反了“潜规则”,但中国足协还是同意批准这桩转会。加盟申花后,戴琳立刻成为球队后防线主力,并在2013赛季中超第20轮迎来了效力申花的第100场比赛。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