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卡卡破门新援头球中柱 国米0-3完败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8 月11日凌晨2点,皇家马德里与国际米兰在美国圣路易斯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比赛,卡卡打进了今夏首粒进球,C罗终场前扩大比分,半场战罢皇马暂时2-0领先。下半场阿尔瓦雷斯不慎自摆乌龙,赫塞和伊卡尔迪先后击中横梁,最终皇马3-0击败国际米兰。

  皇马与国际米兰在正式比赛中共交手过15次,国米以7胜2平6负的成绩稍战优势。两队最近交手是在1998-1999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但当时皇马在主场2-0击败国米,在随后的客场比赛中1-3败给蓝黑军团。两队均是刚刚打完今夏的吉尼斯杯国际足球冠军杯,同样是穆帅执教过的球队,皇马力压狂人带领的切尔西获得冠军,国际米兰仅仅在7-8名决赛中点球击败尤文图斯避免垫底的尴尬。

  相对于上一次对阵切尔西比赛时的首发阵容,安切洛蒂对首发11人做出6处调整:纳乔顶替佩佩与拉莫斯搭档中卫;卡瓦哈尔首发,阿韦罗亚被移至左后卫,马塞洛被轮换;赫迪拉被卡塞米罗取代,伊斯科、厄齐尔被安排轮休,迪马利亚和卡卡首发;锋线上莫拉塔顶替了本泽马担任进攻桥头堡。 而国米的首发阵容仅仅做出2处变动,长友佑都被若纳坦取代,奥尔森顶替了阿尔瓦雷斯。

  比赛一开场皇马就迅速占据了场上主动,第4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前左侧接卡卡传球左脚打门打偏。第9分钟,卡卡中路将球分给身前插上的迪马利亚,阿根廷飞翼左脚打门偏出右侧立柱。1分钟后,迪马利亚禁区前送出直塞,卡卡禁区右肋拿球随即果断送出横传,莫拉塔前点右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

  第11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前送出挑传,卡卡小禁区前得球胸部一停,随后右脚推射第一下被汉达诺维奇扑出,随后飞身鱼跃头球补射破门,1-0。这是巴西人今夏打进的首粒热身赛进球。第12分钟,国米后卫后场解围失误,莫德里奇禁区前右脚打门打偏。1分钟后,莫德里奇禁区左肋再次拦截解围球成功,克罗地亚人右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第14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左肋送出横传,C罗中路包抄右脚扫射,皮球打在后卫手上,但裁判并未作出任何判罚。第18分钟,坎比亚索禁区前左脚打门打偏。

  第22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前送出直塞,C罗禁区左肋底线附近左脚劲射打在后卫身上被挡。1分钟后,卡塞米罗前场被踢倒,皇马获得直接任意球,莫德里奇将球一拨,C罗右脚劲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26分钟,卡塞米罗禁区前挑传为莫拉塔做球,皇马中锋大禁区线上右脚打门被门将稍稍打高。

  第31分钟,迪马利亚前场左路将球传给禁区左肋的C罗,葡萄牙人随后撞墙配合将球又还给了左侧底线附近内切的迪马利亚,阿根廷人得球小角度右脚脚后跟射门,皮球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36分钟,迪马利亚开出前场右侧角球,C罗禁区内前点头球打门稍稍偏出,随后迪马利亚禁区前为C罗送出直塞,葡萄牙人禁区前左脚打门偏出右侧立柱。第38分钟,卡塞米罗禁区前送出手术刀般的直塞,C罗禁区外右脚劲射,皮球飞入死角,2-0。

  1分钟后,佩雷拉禁区内接若纳坦右路传中,头球摆渡给身后的帕拉西奥,阿根廷射手禁区左肋右脚打门被扑出。第42分钟,迪马利亚右路传中第一点被后卫曾到,但莫拉塔后点头球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没收。1分钟后,帕拉西奥禁区中路将球回敲,奥尔森跟进右脚劲射打偏。上半场裁判没有补时,常规时间一到,裁判就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皇马暂时2-0领先。

  下半场异地再战,阿韦罗亚被佩佩换下,赫塞上场换下C罗,莫德里奇被赫迪拉换下。第46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赫塞禁区中路包抄,右脚劲射击中横梁。第48分钟,赫迪拉禁区前送出直塞,莫拉塔禁区左肋左脚打门,皮球被后卫挡出。2分钟后,莫拉塔禁区外右脚劲射打高。

  第51分钟,卡卡中场抢球时倒地铲倒了佩雷拉的脚踝,裁判黄牌警告了巴西人。1分钟后,莫拉塔禁区内将球做给身后的迪马利亚,阿根廷人左脚打门偏出左侧立柱。第56分钟,库兹曼诺维奇接若纳坦传球,禁区前左脚打门打偏。随后皇马中场断球发动反击,卡塞米罗送出妙传,赫塞中路长驱直入,先后过掉4名后卫,禁区右肋右脚抽射被后卫用身体挡出。第58分钟,帕拉西奥禁区中路接奥尔森传球,右脚打门打高,随后阿尔瓦雷斯上场换下库兹曼诺维奇。第60分钟,卡塞米罗禁区中路果断横传,莫拉塔停球一扣晃倒一名后卫,最后左脚低射,汉达诺维奇倒地奋力将球扑住。

  第63分钟,坎比亚索右路横传,奥尔森禁区前右脚突然发炮,迭戈-洛佩斯飞身将球扑出。第65分钟,国际米兰连环两人,汉达诺维奇被卡里索换下。第68分钟,替补上场的阿尔瓦雷斯在防守皇马角球时不慎自摆乌龙,3-0。1分钟后,马特奥斯上场换下拉莫斯。

  第71分钟,佩雷拉前场左路送出妙传,阿尔瓦雷斯禁区内连续过掉卡塞米罗、卡瓦哈尔和佩佩,随后左路右脚打门,皮球被迭戈-洛佩斯扑出。1分钟后,阿尔瓦雷斯禁区左肋接坎比亚索分球,左脚打门被迭戈-洛佩斯没收。第74分钟,长友佑都上场换下若纳坦,瓜林被贝尔福迪尔换下。2分钟后,佩雷拉开出前场左侧角球,替补上场的伊卡尔迪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78分钟,卡卡禁区前送出直塞,莫拉塔禁区左肋右脚劲射被门将扑出。第80分钟,长友佑都右路传中,伊卡尔迪头球攻门击中横梁。随后卡萨多上场换下纳乔。

  第81分钟,赫塞禁区弧顶处送出直塞,卡卡禁区右肋右脚推射打得太正,被门将扑出。随后坎比亚索被伊布拉西马换下。第84分钟,阿尔瓦雷斯中场抢断迪马利亚犯规,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阿尔瓦雷斯。第89分钟,姆巴耶上场换下奥尔森。随后姆巴耶禁区前送出妙传,贝尔福迪尔进球右肋右脚推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常规时间一到,裁判就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皇马3-0完胜国米。

  皇家马德里(4-2-3-1):13-迭戈-洛佩斯/15-卡瓦哈尔、4-拉莫斯(69’ 31-马特奥斯)、18-纳乔(80’ 33-卡萨多)、17-阿韦洛亚(46’ 3-佩佩)/19-莫德里奇(46’ 6-赫迪拉)、26-卡塞米罗/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46’ 20-赫塞)、8-卡卡、22-迪马利亚/21-莫拉塔

  国际米兰(3-5-1-1):1-汉达诺维奇(65’ 30-卡里索)/23-拉诺基亚(19’ 6-安德雷奥利)、14-坎帕尼亚罗、5-胡安-赫苏斯/2-若纳坦(74’ 55-长友佑都)、19-坎比亚索(81’ 41-邓肯)、17-库兹曼诺维奇(58’ 11-阿尔瓦雷斯)、90-奥尔森(89’ 33-姆巴耶)、31-佩雷拉/13-瓜林(74’ 7-贝尔福迪尔)/8-帕拉西奥(77’ 9-伊卡尔迪)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74744.shtml report 4196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2点,皇家马德里与国际米兰在美国圣路易斯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比赛,卡卡打进了今夏首粒进球,C罗终场前扩大比分,半场战罢皇马暂时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