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新援演帽子戏法莱万破门 多特蒙德4-0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一轮,多特蒙德客场4-0大胜奥格斯堡,迎来开门红。此役,今夏加盟球队的法甲银靴奥巴梅扬大放异彩,一人攻入三球,在个人德甲处子秀上便大演帽子戏法。而与其搭档的莱万多夫斯基也在最后时刻攻入锦上添花的一球。

  在德甲揭幕战上,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3-1力克门兴开始领跑。客场对阵奥格斯堡,除了门将魏登费勒背部拉伤,由二号门将澳大利亚人朗格拉克出战,多特蒙德基本派出全部主力。最引人关注的自然是身价1300万欧元的法甲银靴奥巴梅扬迎来自己德甲处子秀。

  第24分钟,施梅尔策左路45度起球,奥巴梅扬斜刺里杀出,抢在对方后卫奥斯特佐勒科之前,一个精彩的鱼跃冲顶将皮球顶入对方球门,1-0,多特蒙德打破僵局。奥巴梅扬在其德甲处子秀上便收获进球。第33分钟,奥格斯堡右路发动攻势,皮球来到多特蒙德门前,奥格斯堡中锋莫尔德斯倚住格罗斯克罗伊茨后转身正欲打门,被身后的格罗斯克罗伊茨挤倒。奥格斯堡球员示意犯规,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并未送给主队点球机会。第42分钟,朗格拉克第一下扑出对方中场拜尔的远射,本德门前再次头球破坏对方第二次进攻。半场结束,多特蒙德暂时一球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奥斯特佐勒科无法阻止奥巴梅扬的快速突破被迫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57分钟,波兰队长库巴登场换下京多安。第66分钟,罗伊斯直塞,又是奥巴梅扬快速前插,禁门前11米处右脚推射球门远角,皮球再次入网,2-0,多特蒙德扩大领先优势,奥巴梅扬打进第二球。

  第79分钟,莱万多夫斯基见缝插针,再次用直塞球撕破对方防线,依然是速度奇快的奥巴梅扬前插形成单刀之势,他轻松趟过出击的对方门将,推射空门得手,3-0,多特蒙德锁定胜局,奥巴梅扬完成帽子戏法。2分钟后,德甲处子秀便大演帽子戏法的奥巴梅扬被霍夫曼换下。第86分钟,替补登场的霍夫曼助攻莱万多夫斯基攻入多特蒙德的第四球,4-0,大黄蜂遥遥领先对手。最终,多特蒙德客场4-0大胜奥格斯堡。

  多特蒙德(4-2-3-1):20-朗格拉克/19-格罗斯克罗伊茨、15-胡梅尔斯、4-苏博蒂奇、29-施梅尔策/18-沙欣、6-本德/17-奥巴梅扬(81’ 7-霍夫曼)、8-京多安(57’ 16-库巴)、11-罗伊斯/9-莱万多夫斯基(88’ 37-杜姆)

  奥格斯堡(4-1-4-1):30-阿姆斯夫/2-维尔哈格、5-卡拉万、18-布拉切克、19-奥斯特佐勒科/10-拜尔/7-阿尔滕托普(77’ 3-菲利普)、8-霍尔策豪斯(77’ 11-瓦拉乔蒂莫斯)、28-哈恩(83’ 6-福格茨)、14-莫拉韦克/33-莫尔德斯

  主裁判:克里彻尔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74899.shtml report 1540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一轮,多特蒙德客场4-0大胜奥格斯堡,迎来开门红。此役,今夏加盟球队的法甲银靴奥巴梅扬大放异彩,一人攻入三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