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周报:国米蓝军争抢猎豹 阿森纳依旧最已阵

01
1/20

01

2013年08月11日1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过去的一周,随着各国联赛新赛季的临近,转会市场也是雷声大雨点小。各支豪门球队都在忙着热身,转会市场上豪门基本都是在挖掘有潜力的年轻小将,令人期待的大交易并未出现。本周转会市场上较为热门的人物非埃托奥和大卫-路易斯莫属。自从安郅传出了财政吃紧的消息之后,拿着世界第一年薪的埃托奥便成为了第一被清洗的热门人物,跟埃托奥有过师徒之情的穆里尼奥有意将其招入麾下,前东家国际米兰也有可能成为猎豹的理想去处。巴萨对大卫-路易斯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但切尔西方面并不买账,将其视为是非卖品。随着德甲、英超的陆续开展,转会市场还会有最后一个阶段的小高潮,鲁尼、路易斯、埃托奥、贝尔等人都有可能在最后时刻制造大的惊喜。

  本周热门人物

  1.埃托奥

  在俄超效力了两个赛季之后,埃托奥重新回到了大众的视野,这一次作为拿着世界第一年薪的猎豹又有可能开启新的传奇。《每日快报》消息,切尔西准备收购现效力于安郅的前巴萨功勋射手埃托奥。安郅俱乐部目前财政吃紧,球队打算在今夏将年薪高达2050万欧元的猎豹卖掉缓解球队的薪金压力。而埃托奥与穆里尼奥在国米有过一段美妙的共事时光,彼此都很了解,应该适应起来很快。

  除了切尔西,埃托奥的前东家国际米兰也是猎豹潜在的买家,对于埃托奥来说,过去两个赛季在俄超虽然离开的大众的视线,但他的个人状态和能力并未下降,并且保持了较高的进球效率,仍然是一位令人敬畏的杀手。

 

(责任编辑:王立欧)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