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雪芮半决赛速战速决进决赛 芮不可挡满贯在即

来源:重庆晚报

  李雪芮半决赛速战速决

  今日与泰国天才争冠军

  不可挡 满贯在即

  由于在之前的两次碰面中失利,当李雪芮昨天再遇韩国名将裴延姝时,从教练到球迷都为她捏了把汗。不过李雪芮的表现证明大家的担忧是多虑了。21比5,21比11,赢下自己的第一个世锦赛半决赛,李雪芮只用了31分钟。而今天重庆妹子就将向自己独缺的世锦赛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尽管泰国天才拉查诺也不是善茬,但李雪芮离她的大满贯纪录已经近在咫尺。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发自广州

  独苗征战有压力

  希望把金牌留在中国

  凭借速度和力量上的绝对优势,李雪芮轻松晋级广州世锦赛的女单决赛,尽管比赛过程容易,但李雪芮也有压力,毕竟在之前四强产生后,她竟然是中国女队仅剩的希望,这是22年来都没发生过的事情。

  “压力会有,很多年都没有四强只剩一个人的情况”,李雪芮承认孤军奋战的确不容易,但她仍会向着目标前进:“作为中国运动员来说还是希望金牌留在自己国家。接下来就是准备比赛和好好休息,为决赛做准备。”

  不只女单,风云组合在昨天出局宣告中国男双无缘金牌,传统优势项目女双也无法再次包揽金银,中国军团一家独大的时代已经结束?对此,李雪芮有话说,她从不认为中国队一家独大:“我们赢得比赛都是非常艰苦的,没有轻松的获胜。”

  决赛战泰国天才

  今日有望成就大满贯

  在李雪芮拿到决赛入场券的两个小时后,她争冠对手也浮出了水面,意外的是,并非连克王仪涵、王适娴的黑马辛胡,而是泰国天才少女拉查诺。一方面避开了中国女单克星,另一方面李雪芮也庆幸自己更了解后者:“对拉查诺比较熟悉,她的特点比较突出,突击控制很好,抓球突击进攻犀利。像印度、日本、泰国涌现出了好多优秀选手,她们出来打比赛的机会比我们多,经验也就更丰富,临场应变能力更强。”表扬对手的同时,不难看出李雪芮早就提高了警惕。

  一旦在今天夺冠,李雪芮就会成为羽球史上的最快大满贯得主。从去年5月起,李雪芮已经集齐尤伯杯、苏杯、奥运冠军、年终总决赛和全英赛冠军,差的就是这一块世锦赛金牌,跨过这一步,她将比肩王莲香和张宁两位前辈。

  另讯 在昨天进行的羽毛球世锦赛上,虽然李雪芮和林丹如愿杀入单打决赛,但两对奥运冠军却遭遇滑铁卢。男双蔡赟/傅海峰和女双田卿/赵芸蕾均在半决赛中失利,男双将无缘本届世锦赛的冠军,而另一对女双于洋/王晓理昨晚则战胜丹麦组合晋级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77116.shtml report 1115 李雪芮半决赛速战速决今日与泰国天才争冠军不可挡满贯在即由于在之前的两次碰面中失利,当李雪芮昨天再遇韩国名将裴延姝时,从教练到球迷都为她捏了把汗。不过李雪芮的表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