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0轮 > 武汉卓尔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春客场2-1擒武汉卓尔 亚泰看到一丝保级曙光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生还是死?亚泰选择“活着”。昨晚中超第20轮,亚泰在保级生死战中客场2比1力克“副班长”武汉卓尔,虽然仍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但距离排名倒数第三的上海申鑫仅有1分之差,看到一丝保级曙光。

  亚泰与卓尔之战是不折不扣的生死大战,亚泰积14分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二,而卓尔10分垫底。裴帅和刘卫东因伤缺阵,本场比赛萨布利奇变阵442,张文钊与赵明剑分居左右两翼,雷泽克与伊萨克组成双前锋。上半场两队0比0战平,下半场伊萨克一传一射成为大功臣。他首先打入一记匪夷所思的倒地卧射为亚泰首开纪录,随后卓尔利用一次直接任意球机会扳平比分。比赛最后时刻,伊萨克无私助攻,张文钊攻入制胜一球,同时也是他近6轮联赛的第5粒进球。

  亚泰客场2比1力挫卓尔,将两队的分差拉大到7分,武汉保级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亚泰获得本赛季第三场胜利,也是近四轮联赛首胜。昨晚另外两场比赛,申鑫主场1比2不敌国安,只领先亚泰一分,将陷入保级鏖战。鲁能主场两度落后,但凭借新加盟的前巴西国脚洛维的出色发挥,上演大逆转3比2击败申花。洛维梅开二度,杨旭贡献绝杀。

  昨日恒大官方宣布巴里奥斯加盟俄超莫斯科斯塔达克,身价700万欧元。据悉,恒大在此次转会中收入超过800万欧元,多出转会费部分巴里奥斯自掏腰包100万欧元。可以说恒大在与巴里奥斯的转会交锋中取得完胜。另外,麦凯被长春亚泰裁掉后并不愁下家,据了解,麦凯老东家澳超的布里斯班咆哮队希望得到这位澳大利亚正牌国脚。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77217.shtml report 937 生还是死?亚泰选择“活着”。昨晚中超第20轮,亚泰在保级生死战中客场2比1力克“副班长”武汉卓尔,虽然仍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但距离排名倒数第三的上海申鑫仅有1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