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梅尼格:拜仁将越来越强 瓜帅能化压力为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2013-14年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揭幕战,拜仁主场3-1横扫门兴格拉德巴赫,赢来了开门红。赛后,鲁梅尼格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在接下的比赛中会越来越强。”

  万事开头难,拜仁在首场比赛取得了宝贵而重要的3分,鲁梅尼格总结道:“我们应该很满意,以3-1赢得了比赛,在过去的2年里,每次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我们都打的不轻松。赛季的开始很重要,我们取得了胜利,球队也增强了自信,让我们能有稳定的发挥。我相信,我们现在有很好的状态。”

  在被问及拜仁队中的改变对比赛的影响,鲁梅尼格说道:“战术安排不是我的负责范围。我们取得了开门红,这很重要,因为新赛季我们有了很好的开始。我们做到了,同时也不能忘记,部分球员的体力有些不足,他们刚打完联合会杯,而施魏因斯泰格还有伤,但是格策即将归队,我肯定的是,在接下的比赛中我们会表现的更好,我们有很好的前景。”

  赛前各方媒体都对拜仁新帅瓜迪奥拉及其的战术安排进行了密切的关注,这无疑也给西班牙人带来了无形的压力。鲁梅尼格对此解释道:“拜仁总是面临着各方面的压力。媒体的炒作不会对瓜迪奥拉带来影响,对拜仁整个队伍也不会。公众对媒体的炒作才会更感兴趣些。我们不如积极地看待这个问题,压力无处不在,拜仁可以变压力为动力,那么,他也可以做到。”

  然而,在昨天的比赛中,拜仁的表现并没有得到球迷们的回应,他们的情绪明显比门兴格拉德巴赫球迷低落很多,这其中的原因也让鲁梅尼格很不解,他表示:“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球迷们作出如此沉默的决定。该去问问那些球迷,至少是那些当时情绪低迷的球迷,因为我实在不能理解。”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77916.shtml report 974 2013-14年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揭幕战,拜仁主场3-1横扫门兴格拉德巴赫,赢来了开门红。赛后,鲁梅尼格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在接下的比赛中会越来越强。”万事开头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