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默尔:瓜帅不是魔术师 复制三冠王辉煌非易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拜仁慕尼黑体育总监马蒂亚斯-萨默尔坚持认为,佩普-瓜迪奥拉“不是魔术师”,并且还需要时间去适应他所处的新环境。12/13赛季末尾这位42岁的新帅加盟了刚刚赢取三冠王的拜仁之后,外界对于巴伐利亚人的期待高过了天。然而萨默尔却认为人们不应该期待初来乍到的瓜迪奥拉能顺风顺水地复制上赛季辉煌的成绩。

  “雅普-海因克斯在他执教拜仁慕尼黑的第一年颗粒无收。即使是作为一名伟大的教练,他也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现在媒体过于夸大事实,好像瓜迪奥拉一来就能复制三冠王壮举了。对于这点我并不赞同,毕竟任何一位新教练来到拜仁都会需要时间去熟悉队员,锻炼新阵型,并且和高层董事会沟通。”萨默尔这样评价瓜迪奥拉,“他不是一个魔术师。他只是在尽职尽责地努力和通过德语球员沟通。现在对他来说,周围环境对他过高的期待以及在巴塞罗那过去的辉煌都是不产生任何影响。”

  而关于球队,萨默尔如是说道:“我们当然想要克服自身的缺点,如果可能的话再次卫冕三冠王。但是拜仁今年疯狂的赛程,包括世界杯的备战,都是不容忽视的。因此球队的默契就是我们最好的回应。当然培养默契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但是也许明年三月份的时候,就会有人像上赛季一样评价道:‘看,这就是拜仁慕尼黑。’与此同时,所有为球队做出贡献的人,都是我们成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在本周末的德甲揭幕战上,三冠王拜仁慕尼黑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3-1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77918.shtml report 927 拜仁慕尼黑体育总监马蒂亚斯-萨默尔坚持认为,佩普-瓜迪奥拉“不是魔术师”,并且还需要时间去适应他所处的新环境。12/13赛季末尾这位42岁的新帅加盟了刚刚赢取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