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场排位赛中国男篮险胜约旦 大郅发威将争第五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李钰

  在无缘亚锦赛四强之后,中国男篮本届亚锦赛之旅其实还没有结束。昨日他们参加了5-8名排位赛,在首场排位赛中,中国男篮以79比76险胜约旦,将进入5-6名争夺战。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国男篮赢得非常艰难,凭借着王治郅在最后44秒命中关键2+1才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并取得胜利。

  在输给中国台北队之后,中国男篮的将士们站在了史无前例的风口浪尖之上,随之而来的是如同潮水般的批评和质疑。带着这样的评论参加排位赛,其实中国男篮的将士们还是背负着很大的压力。在与约旦队的比赛中,中国男篮的表现依旧难以令人满意。要不是老男孩王治郅的爆发,中国男篮很可能就要跌出前六名。此役大郅出场23分03秒,斩获了全场最高的33分,此外还贡献了全队最高的7个篮板。在比赛最后时刻,领先全场的中国男篮一度被对手反超比分,幸好王治郅连续贡献2+1才保住了这场胜利。赛后王治郅坦言:“我们现在队伍很困难,老队员就要尽力多做一些,毕竟是打亚锦赛,我们很高兴能代表国家出战,但是这个成绩……我们愧对球迷。”

  从卫冕冠军到打排位赛,这样的落差让很多人有些没办法接受,对此王治郅坦言:“这就是现实,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你落后了就要挨打。我们回去之后,得认真反思一下到底是为什么,因为毕竟我们中国篮球职业化这么多年,现在出现这种局面让大家都很难堪。”今日中国男篮将迎来本次亚锦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这场争夺第五名的比赛,大郅苦笑着说:“比赛还是好好打吧,这样以后回忆起来,还能有一点稍微美好的回忆。”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78125.shtml report 657 在无缘亚锦赛四强之后,中国男篮本届亚锦赛之旅其实还没有结束。昨日他们参加了5-8名排位赛,在首场排位赛中,中国男篮以79比76险胜约旦,将进入5-6名争夺战。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