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0轮 > 武汉卓尔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拔认命已经无能为力 卓尔有必杀令却无必杀技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1比2,卓尔队就这样输掉了保级路上最关键的一战。尽管赛前发出了必杀令,但卓尔队昨天却始终无法拿出必杀的绝技,只能眼睁睁让对手踩着上岸,而自己继续在降级泥潭中沉沦。

  “我要三分!我要三分!”下半时刚刚开始,球迷们焦急的喊声就响彻武汉体育中心。

  焦急缘于前45分钟的煎熬。卓尔队占据了优势却迟迟送不出致命的一击。进球和胜利看上去似乎很近,其实却隔着千山万水。这不是一场生死战应有的节奏。

  在球迷的心中,不管在之前的十几轮联赛中,卓尔队如何一次又一次的错失胜机,又如何一步又一步地陷入降级深渊。但他们希望,至少在昨天,卓尔队能够踢出点期待中的“血性”,击败对手,用三分来为自己正名。正因为如此,昨天现场球迷一直在为卓尔队呐喊加油:“卓尔必胜!卓尔必胜!”然而,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卓尔队始终无法打开局面。

  如此关键的一场比赛。图拔昨天却排出了一个与上轮如出一辙的阵容。只有本特利替代了红牌停赛的登贝莱,肩部有伤的朱挺带伤出阵。人员不变,阵型不变,打法不变,自然也就没有什么惊喜。当赛前图拔用“业余”两字来概括外界给他的建议时,实际上也就决定了最后的结局。

  在休息室里待了许久,图拔才出现在新闻发布厅里。他的衬衫领口敞着,素以绅士形象示人的图拔此时也显出几分狼狈。

  “输掉这场比赛后,我们保级的希望已经很小了,只存在理念的可能。”图拔开口就这样说。而在一天前,坐在同样的位置,他还表示外界对武汉队的前景“过于悲观”。“我来了三个月,进行了83次训练,我一直在尝试各种方法,来提升队员和球队的整体实力,却没有收到效果。今天我要承认,对于这支球队,我已经无能为力。我们面前似乎有一堵墙,我们想突破它,却被困住了。”

  图拔说:“该做的我都做了,可球员的实力和潜力就摆在那里。”说到这儿,他又马上补充道:“这么说并不是指责球员。输球不是球员的错,最大的责任应该由我这个主教练承担。”虽然主动揽过了责任,但图拔的解释在此时显得有些苍白无力。

  “不管怎么样,还有10轮比赛,只要有希望,我们就不应该放弃。”图拔最后这样说。只是已经认命的图拔还能给武汉队带来些什么,谁也说不清楚。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81523.shtml report 970 1比2,卓尔队就这样输掉了保级路上最关键的一战。尽管赛前发出了必杀令,但卓尔队昨天却始终无法拿出必杀的绝技,只能眼睁睁让对手踩着上岸,而自己继续在降级泥潭中沉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