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毛球世锦赛迎巅峰对决 林丹李宗伟冤家又碰头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喜忧参半!这似乎已经成为本届广州世锦赛中国队每天的主基调。在昨天林丹杀入男单决赛,将与李宗伟上演“天王山之战”的同时,男双阵地伴随着“风云组合”的出局而率先失守。

  在八强战击败队友谌龙后,“超级丹”心态更加放松。昨天的半决赛,面对越南名将阮天明,林丹始终掌控着场上局势,仅耗时49分钟便以21比17和21比15直落两局获胜。在另外一场男单半决赛中,小将杜鹏宇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1比2不敌李宗伟。这样,今天林丹与李宗伟两大“天王”将上演世锦赛前人们所期待的巅峰对决,这场决赛也很可能是两人的羽坛绝唱。

  与男单一路强势的境遇不同,男双本次世锦赛如履薄冰。孤军杀入8强的卫冕冠军蔡赟/傅海峰,在半决赛中0比2不敌印尼组合阿山/塞蒂亚万,被挡在了决赛的大门外。他们冲击世锦赛男双四连冠的希望就此止步。而伴随着男双失守,国羽本次本土世锦赛包揽5金的梦想也告破灭。

  女单独苗李雪芮在昨天的半决赛中以2比0完胜韩国的裴延姝跻身决赛。女双方面,奥运冠军田卿/赵芸蕾在半决赛中0比2不敌韩国的严惠媛/张艺娜无缘决赛,于洋/王晓理则2比1击败丹麦组合过关闯进决赛。中国混双组合未能会师决赛,张楠/赵芸蕾1比2遭印尼组合阿罕迈德/纳西尔逆转,徐晨/马晋则以2比0终结了韩国黑马申白喆/严惠媛。

  题图 林丹和李宗伟是当今世界羽坛一对“老冤家”。每逢大赛林李二人多半会在决赛中相遇,而且多以林丹获胜,让人生发“既生瑜何生亮”的感慨。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83044.shtml report 2046 喜忧参半!这似乎已经成为本届广州世锦赛中国队每天的主基调。在昨天林丹杀入男单决赛,将与李宗伟上演“天王山之战”的同时,男双阵地伴随着“风云组合”的出局而率先失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