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里卡多头槌阿瓦伤退 毅腾暂1-0日之泉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15:05,13赛季中甲联赛第20轮的一场重头戏在哈尔滨毅腾与广东日之泉之间展开。补时最后阶段,里卡多头球破门攻入压哨球,帮助毅腾半场1-0领先。此前韩方腾屡屡救险,阿瓦尔因伤被多利换下。

  赛前两队同积36分,毅腾虽然少赛一场不过净胜球占优而位居联赛次席。毅腾本赛季迄今的主场还未尝败绩,自7月份以来,毅腾连续主场作战且取得3胜1平的成绩,上轮4球大胜华凯尔后一举升至积分榜次席。而日之泉则遭遇了客场两连败,放慢了冲超的步伐,上轮客场3球不敌“领头羊”建业一役直接导致他们拱手让出次席宝座。

  比赛伊始,双方打得很谨慎,展开试探性进攻,因此比赛节奏不快。第1分钟,罗德格瑞将球扫到门前,罗足庆接球脱手不过有惊无险。随即罗德瑞格禁区外妙传,里卡多得球打门被罗足庆没收。第6分钟,赵伟将球吊入禁区不过落点不佳,球被罗足庆得到。随即阿瓦尔高速带球突破被休斯滑铲化解,随后陈肇麒大力界外球又被休斯顶出。第8分钟,日之泉获得角球不过没能形成威胁。第12分钟,日之泉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杨健将球发到后点,卡洛斯头球攻门,韩方腾在门前上将球挡出。

  第15分钟,毅腾发出的角球被顶到外围,大禁区线附近的卜鑫迎球抽射被罗足庆倒地挡出。第17分钟,里卡多带球反击,王强战术犯规,从背后铲人犯规染黄。第20分钟,杨健任意球攻门质量不高,被韩方腾没收。第28分钟,杨健发出的角球帮助队友头球攻门,可惜又被对方门将韩方腾挡出。随即韩方腾门前再次挡出对手的包抄打门,力保城门不失。第30分钟,阿瓦尔因伤被多利换下。第34分钟,杨健任意球传后点,替补登场的多利头球攻门又被韩方腾神奇挡出。第37分钟,李家赫前场断球后低射稍稍偏出。第39分钟,毅腾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罗德瑞格小角度打门被罗足庆没收。半场结束前,郭子超领到染黄。补时最后时刻,罗德瑞格边路传中,里卡多头球破门,哈尔滨毅腾半场1-0领先。

  哈尔滨毅腾首发:29-韩方腾;16-王大龙、8-亚当•休斯、14-邵帅、17-许东;25-李旭东、28-赵伟、7-李家赫、21-卜鑫;33-罗德瑞格、10-里卡多

  替补:1-郭纯泉、2-耿志庆、40福福、5-刘小龙、6-韩旭、9-李鑫、20-韩德明

  广东日之泉首发:30-罗足庆;4-郭子超、5-卡洛斯、23-廖均健、21-刘禹辰;26-刘涛、25-杨健、16-李健、8-王强;14-阿瓦尔(30’10-多利)、7-陈肇麒

  替补:12-潘伟明、2-苏镜宇、10-多利、11-杨斌、15-赵黄、18-张勇、17-余剑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85534.shtml report 1211 北京时间8月11日15:05,13赛季中甲联赛第20轮的一场重头戏在哈尔滨毅腾与广东日之泉之间展开。补时最后阶段,里卡多头球破门攻入压哨球,帮助毅腾半场1-0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