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杰斯杯顺利闯入四强 一姐李娜靠米饭补充能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WTA罗杰斯杯赛结束了一场女单1/4决赛的争夺,金花一姐李娜以7∶6、6∶2赢得对齐布尔科娃的四连胜,连续第二年杀入该项赛事的四强。与上一轮和伊万诺维奇的苦战相比,这场直落两盘的胜利无疑是轻松多了,但娜姐赛后还是喊累:“她(齐布尔科娃)太能跑了,在场地的每个角落都能把球打回来。我必须每一秒都做好准备,她真的是很难对付的选手。”

  前一天与伊万的恶战多少也对娜姐的体能造成了影响:“我觉得今天甚至要比昨天更累,也许是我昨天打了一场艰苦比赛的原因。我每次和她(齐布尔科娃)打都没有输球,但是每次获胜都是很辛苦。”

  赢球之余,李娜也说起了自己去唐人街“觅食”的趣事:“我不喜欢亚洲食物或者其他什么,我只想要米饭。所以昨天我就在想我必须要出去一趟,因为我有三天没有吃到米饭了。对我来说,没有米饭的最大极限就是三天,否则我会觉得没有了能量。”米饭式加油应该给娜姐补充了不少能量,这也有助于她在本届罗杰斯杯比赛中更进一步。半决赛娜姐的对手将是罗马尼亚姑娘科斯蒂亚,后者在1/4决赛爆冷逆转卫冕冠军科维托娃。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86401.shtml report 487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WTA罗杰斯杯赛结束了一场女单1/4决赛的争夺,金花一姐李娜以7∶6、6∶2赢得对齐布尔科娃的四连胜,连续第二年杀入该项赛事的四强。与上一轮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