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金羽:没欲望不可能赢球 珍惜在沈阳每场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1日沈阳报道) 中甲联赛领头羊河南建业遭遇赛季首败,唐尧东回到家乡沈阳,面对沈阳沈北他的球队0-1败北,何塞为沈北攻入制胜一球。这是李金羽执教沈北之后取得的第二场胜利,赛后大羽表示:“我们之前承受了很大压力,这场球的胜利意味着我们在往好的方向走。”

  李金羽执教初期,球队比赛的场面虽然颇为精彩,但是每每在最后关头距离胜利功亏一篑,不过击败贵州智诚之后,他们也找到了胜利的窍门,面对中甲领头羊他们全场占尽优势,最终凭借何塞的进球绝杀对手,李金羽赛后表示:“ 队员应该是按照教练组的部署打完了整场比赛,非常感谢队员的坚持,随着时间的推移,队员对于我的战术以及我的了解越来越充分,我在准备会上越说越少,技战术很少说,队员们往好的方向发展。”

  在赛前李金羽没有过多强调技战术,他只是告诉队员,“ 河南建业是老牌劲旅,到现在没输过比赛 我也告诉队员没有幻想没有欲望,不管是打领头羊还是排名靠后的队伍都很难打,我让队员们有饥饿感,希望他们能够像放出来的老虎一样,这样才能把自己的才能展示出来 ,我也一直问队员‘这里是哪’,队员用最大声告诉我是沈阳,也是对他们的一个刺激。”

  李金羽一直跟队员强调城市荣誉感,他认为这是球队前进的动力,“我来了球队很大的提高和进步,也承受很大的压力 ,我觉得只要训练中做到了,很多的结果自然而然的就来了。现场虽然球迷不多,我们要珍惜每一场在沈阳的比赛,我们不仅代表一支球队,更是代表沈阳的精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89780.shtml report 735 (搜狐体育张亮8月11日沈阳报道)中甲联赛领头羊河南建业遭遇赛季首败,唐尧东回到家乡沈阳,面对沈阳沈北他的球队0-1败北,何塞为沈北攻入制胜一球。这是李金羽执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