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女子九球世锦赛 > 2013九球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球世锦赛刘莎莎9-7胜蔡佩真 第四度打入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8月11日,2013年度国奥集团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在沈阳市华府天地购物中心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第二场比赛在中华台北“杀手甜心”蔡佩真与2009年度世界冠军刘莎莎之间进行。最终刘莎莎以9比7击败对手,第四次杀入比赛的四强。

  两人在本届赛事中的发挥都相当出色,直接取得两连胜后从胜部出线。在上一轮比赛中,刘莎莎以9比3轻松击败队友毕竹清闯进8强,而蔡佩真则是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以9比7击败日本选手梶谷景美成功晋级。刘莎莎曾在2009年的世锦赛中取得冠军,而在同年的上海,蔡佩真也拿到了冠军。

  首局比赛,刘莎莎冲球后选择推杆,蔡佩真几次精彩的防守终于让自己得到进攻良机,清台后拿下第一分,1比0。第2局,刘莎莎解2号球犯规送出手中球,但是蔡佩真却在7号球上出现失误,刘莎莎清掉剩余三颗球,1比1。此后刘莎莎连胜三局以4比1超出。第6局,蔡佩真冲球后利用2号球做出吊球,刘莎莎解球犯规,蔡佩真扳回一分,2比4。第7局,双方都出现了一定的失误,还是刘莎莎抓住机会拿下本局,5比2。第8局,蔡佩真直接用1号球传下9号球,5比3。

  第9局,刘莎莎依旧没有给蔡佩真太好的机会,再得一分后以6比3领先。随后两局双方各得一分,刘莎莎以7比4继续领先。第12局,蔡佩真冲球后连接球不好做出防守,此后她跳球时母球飞出台面,刘莎莎手中球清台拿到赛点,8比4。第13局,刘莎莎7号球走位不佳进攻失误,蔡佩真挽回一个赛点,5比8。第14局,蔡佩真再次利用2好球的防守取得手中球制胜,6比8。第15局,蔡佩真9号球没有打进但也没有留下太好的机会,刘莎莎尝试翻袋不进,蔡佩真将比分追为7比8。第16局,双方在经历了长时间的防守大战之后,蔡佩真在防守时将5号球碰到袋口,刘莎莎清台赢下比赛。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90727.shtml report 1759 刘莎莎晋级四强TOP147.com讯,北京时间8月11日,2013年度国奥集团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在沈阳市华府天地购物中心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第二场比赛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