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宗伟赛后被救护车送走 近百球迷呼喊偶像名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1日广州报道)2-1,林丹艰难战胜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取得个人职业生涯第五个世锦赛冠军。而落败的李宗伟再次只能感叹“既生李,何生林”,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他尴尬延续着自己没有世界冠军头衔的命运。

  比赛最后阶段,李宗伟将一位悲情英雄的角色演绎到了极致,他在场上体能达到临界点,一度出现抽筋现象。尽管现场医务人员进场进行了临时治疗,但重新回到场上的李宗伟也仅仅勉强打了几拍,随后便弯下腰站在场地中间,他用手撑着自己的大腿处,汗珠从他脸上顺着流淌下来,看得出来李宗伟的表情非常痛苦,他已经明显不能再支撑比赛。

  随后李宗伟被用担架抬出了场,全场观众给这位老将送上掌声,虽然比分停留在了20-17这个瞬间,但这场比赛如林丹赛后所言“没有胜负”,李宗伟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所有球迷的心。

  被抬出场的李宗伟被送到了医务室,而医务室的地点恰好与新闻发布厅在同一座大楼,就当所有记者准备去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时,却被现场工作人员给拦在了门外。赛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李宗伟需要治疗伤势,他的赛后新闻发布会被赛会取消。

  显然这个消息说明,李宗伟的伤势并非抽筋如此简单,特别是组委会叫来救护车停在了发布厅出入口处,更让很多记者也开始担心起李宗伟的伤势。

  此时正好观众开始退场,刚才一直在看台上给李宗伟加油的众多马来西亚球迷自发聚集到了救护车附近,手拉手围成了一圈,呼喊着英雄的名字。现场连球迷加媒体以及工作人员一共拥堵了近百人,为了维持现场秩序,组委会不得不叫来众多安保人员与志愿者,集体组成一堵人墙,隔离出了一条通道供李宗伟出来。

  李宗伟终于被抬出!从医务室大门到救护车大约50米的距离,这一路他躺在担架上,表情依然十分痛苦,全程他并未与球迷们进行交流,而面对摄影记者镁光灯的闪烁,李宗伟也用手挡住了脸,看得出来他不太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痛苦的一面。

  目前大赛组委会并未对外透露李宗伟的具体伤情,搜狐体育也将对此事保持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92115.shtml report 1657 组图:回顾李宗伟受伤全过程(搜狐体育陶冶8月11日广州报道)2-1,林丹艰难战胜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取得个人职业生涯第五个世锦赛冠军。而落败的李宗伟再次只能感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