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曲波梅开二度 人和客战破7轮不胜2-0舜天 图 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19点40分,中超联赛第20轮的一场比赛在镇江体育会展中心体育场展开。江苏舜天队主场迎战来访的贵州人和队。经过90分钟激战,曲波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梅开二度,最终贵州人和队客场2-0战胜江苏舜天。

  换到新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在周中的足协杯1/4决赛中终场前被大连阿尔滨绝杀止步八强。球队目前正处于困境当中,联赛第二循环至今球队还未取得一胜,虽然过程都不错,但是结果不太理想。同样是一周双赛,贵州人和却在足协杯比赛中大胜辽宁晋级4强,这两支同样参加亚冠的球队在联赛中表现也截然不同,贵州人和目前排在积分榜第四,有望继续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阵容方面,舜天队本场孙可由于脚踝伤势缺阵,巴力首发出场。锋线上达纳拉赫搭档萨利赫。人和方面,拉法出任单箭头,阎相闯坐在替补席上。

  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节奏很快。第1分钟,贵州人和队纳诺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球高出横梁。第5分钟,舜天断球后发动反击,但是萨利赫在禁区前沿没能停好球,被人和后卫抢先解围。第9分钟,巴力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第一点人和后卫头球解围。3分钟后,达纳拉赫对方前场被推倒,舜天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巴力开出,禁区内达纳拉赫抢点头球攻门顶高。同时裁判判罚达纳拉赫争顶之前率先犯规。

  第15分钟,巴力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直塞插上的吴曦,可惜吴曦没能停好球,被孙继海奋力解围。第20分钟,舜天发动反击,左路起球后萨利赫禁区内摆给达纳拉赫,后者倒钩打门,没能打正部位。1分钟后,周云禁区内险些解围失误,好在邓小飞精力集中,抢在于海之前将球没收。第24分钟,萨利赫接到队友头球摆渡禁区外偏右位置一脚抽射,球偏出球门。3分钟后,人和队张成林禁区外左脚远射,球力量不大,邓小飞将球抱住。

  第30分钟,于海接队友右路传中脚弓推给插上的曲波,曲波禁区内面对埃雷尔森的压迫防守自己摔倒了,没能形成打门。第32分钟,贵州人和取得领先!曲波接到队友后场长传禁区内反越位成功面对邓小飞冷静脚背弹射破门,舜天0-1人和。失球之后舜天队大举反攻,第36分钟,舜天发动快速反击,可惜达纳拉赫在队友传球之前先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

  第39分钟,人和边路起球打入禁区,拉法跃起抢点攻门稍稍偏出。场边的宫磊也对人和的这次进攻表示满意。第42分钟,舜天前场任意球开向禁区,经过混战之后最终还是人和球员将球解围。之后半场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都没能再度取得进球,半场结束,江苏舜天主场暂时0-1落后贵州人和。

  易边再战,舜天队连换两人,邓卓翔和陆博飞替下吴曦和巴力。第49分钟,周云与于海拼抢过程中裁判判罚周云犯规,人和获得一个左侧任意球,禁区内经过几次头球争顶后舜天后卫将球解围。3分钟后,舜天左路发动反击,过渡之后分给右路插上的邓卓翔,邓卓翔禁区外左脚远射没能打在门框范围内。第53分钟,萨利赫接到直塞之后跑动中禁区外右脚远射,球再次偏出球门。

  第57分钟,人和再下一城,于海右路左脚起球传中,禁区内周云解围不慎,球弹到曲波脚下,曲波右脚劲射梅开二度。舜天0-2人和。两球领先之后人和进行人员调整,第60分钟,李春郁替下杨一虎。第61分钟,萨利赫接达纳拉赫传球禁区内调整之后一脚打门,球稍稍偏出。4分钟后,人和后场发动长传到禁区前沿,好在邓小飞及时出击化解了险情。

  第69分钟,舜天在对方禁区前沿进行小范围配合,萨利赫接到队友做球后禁区外左脚打门,张烈轻松将球没收。比赛进入到70分钟之后,落后的舜天球员开始显得有些急躁,同时在进攻中的办法并不多。第75分钟,吉翔连续带球突破后被孙继海在禁区前沿放倒,孙继海被黄牌警告。舜天获得一个直接任意球,邓卓翔左脚攻门被张烈侧身扑出。3分钟后,人和左路传中,禁区内杨昊得球后转身左脚打门,球高出横梁。第77分钟,人和用吴伟替下梅开二度的曲波。之后舜天用耶夫蒂奇换下萨利赫。

  第81分钟,埃雷尔森禁区前沿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舜天反击,球挑传给禁区内插上的耶夫蒂奇,遗憾的是耶夫蒂奇慢了一步,被张烈出击抢先将球得到。第86分钟,舜天长传找到耶夫蒂奇,耶夫蒂奇面对张烈挑射高出横梁。第91分钟,吉翔左侧禁区外右脚弧线球远射击中立柱。之后比赛进入最后阶段,两球落后的舜天队显得有些无心恋战,最终江苏舜天队主场0-2负于贵州人和。(尼克)

  江苏舜天阵容:1-邓小飞;23-任航、3-埃雷尔森、39-塔季耶夫、5-周云;24-吉翔、22-吴曦(46‘9-陆博飞)、8-刘建业、7-巴力(46’16-邓卓翔);11-萨利赫(78‘38-耶夫蒂奇)、10-达纳拉赫

  贵州人和阵容:12-张烈;3-张成林、17-孙继海、4-萨利、31-饶伟辉;21-于海、7-纳诺(92‘16-阎相闯)、29-杨昊、14-杨一虎(60‘8-李春郁)、27-曲波(77‘5-吴伟);11-拉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92496.shtml report 223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1日晚19点40分,中超联赛第20轮的一场比赛在镇江体育会展中心体育场展开。江苏舜天队主场迎战来访的贵州人和队。经过90分钟激战,曲波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