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0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周3赛难拦绿城连胜决心 冈田调度团队精神至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其中杭州绿城队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凭借阿甘的进球,最终杭州绿城在主场1-0小胜辽宁宏运队,赢得两连胜。此役过后,杭州绿城队在积分榜上积24分排在第9位,距离降级区更远了一步。

  本场比赛是杭州绿城在最近一周中的第三场比赛,他们先是在上周一第19轮的联赛中凭借大黑将志的进球,在客场1-0取胜上海申花,赢得了球队联赛客场七战申花的第一场胜利,联赛19轮过后,杭州绿城队积21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在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杭州绿城队又远征天河体育场,在足协杯的比赛中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虽然在90分钟内2-2战平对手,但是在之后的点球大战中汪嵩的点球惨遭冤案,最终杭州绿城队以5-7的比分不敌广州恒大队无缘足协杯四强。

  尽管赛程如此密集,但是在杭州的高温中,冈田武史的球队将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要知道,绿城的这个对手甚至因为这场联赛放弃了足协杯的比赛。对此,冈田武史依旧很淡定,“我的队员状态都很好,体能也不是问题,无论如何就是要赢球。”冈田武史在赛前新闻会上如是说道。

  当赛前两队的首发名单出炉时,绿城球迷们都有点惊讶,毕竟这位11人名单除了阿甘替代冯刚的名额外,其余10人和上一轮联赛对阵申花的首发名单就是一模一样的,这也意味着球队的正副队长汪嵩和姜波依旧无缘本场比赛的首发,挪到左后卫位置的金东进则继续担任球队的队长一职,而刘斌、石柯、高迪这样的90后小将也悉数登场。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多次在前场做出精彩的配合,一次次的威胁着辽宁队的球门,随着比赛的继续,第28分钟,杭州绿城队迎来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挑战,金泰延右路带球快速突破,卢卡倒地飞铲,金泰延没能及时收住脚,踢到卢卡的鼻子,随后后者被送往医院。冈田武史不得不用宋志伟换下卢卡,而宋志伟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十分出色,用自己卖力的防守回报主帅的信任。

  随着比赛的继续,在下半场冈田武史用大黑将志换下了了刘斌,这也是杭州绿城队加强球队攻势的一个信号,很快,冈田武史这样的战术收到了回报,比赛第63分钟,阿甘在禁区内拿球,晃过两人的防守之后怒射破网,帮助绿城队主场取得领先。这也是科特迪瓦人本赛季的第4粒进球,他用这粒进球帮助球队在主场全取三分,他的上一次进球还得追溯到一个半月前绿城主场3-4不敌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有意思的是,阿甘的这个进球也让冈田武史十分激动,他罕见的在场边跳起挥拳庆祝。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沦为替补的球队队长汪嵩在第73分钟替补出场,这时候令人感到温馨的一幕出现了,替代汪嵩成为场上队长的金东进走了过来,他向汪嵩击掌表示鼓励。最终,虽然有着一周三赛的考验,但是冈田武史和他的球队正是在这种团队精神的鼓舞之下,在这三场比赛中取得了两胜一平的不败之身,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冈家军也将迎来更多的考验。(川秀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93453.shtml report 1981 幻灯:绿城外援疑骨折救护车送走高迪对抗勇猛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1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其中杭州绿城队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