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阿贾克斯埃弗顿足球梦 > 2013足球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之旅即将展开 “足球梦”小球员正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球员赴埃弗顿训练 鲁尼恩师亲自把关

  随着“足球梦”项目的顺利进行,17名来自全国六大城市的小球员已于日前顺利抵达荷兰阿贾克斯并展开训练,剩下的17名球员也不甘落后,即将展开他们的英超之旅。

  连日来,中国多部地区持续高温,来自全国六大城市(沈阳、西安、上海、成都、广州、北京)的17名小球员热情不减,于日前齐聚北京,准备他们的欧洲之旅。说起高温天气,来自六大城市的孩子来到北京则有不同的看法,其中成都、上海的小球员纷纷表示相对于家乡连日的40度高温,北京真是太凉爽了。

  即将前往英超,在埃弗顿俱乐部进行训练,小球员们显得兴奋异常,对于平均年龄不到16岁的少年来说,这次出国,也是一次十分难得的机会。对此来自上海的李万杰表示一定会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在埃弗顿接受专业训练的同时,也要去英国的河边散散步,喝个下午茶,感受一下英国的人文情怀。

  此次代表埃弗顿来到中国“足球梦”项目挑选球员的有足球民宿格兰姆.夏普和瑞.霍尔,其中霍尔先生作为鲁尼的启蒙恩师在挑选球员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眼光。据“足球梦”项目的小球员李阳(沈阳球员)透露:“霍尔先生非常和蔼,经常会过来给我鼓励,在其中一场比赛中,我发挥的比较好,呵呵,霍尔先生就过来夸我好样的!”看的出这位来自沈阳的选手自信满满,不过得到鲁尼恩师的鼓励,也确实是值得骄傲的。

  “足球梦”项目是一项青少年足球交流、推广活动,旨在传播足球运动文化,推广青少年足球运动开展。希望通过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来华交流、训练,给中国的青少年足球发展提供可借鉴的经验以及成熟的培训理念。此次“足球梦”项目由北京聚媒咨询有限公司及北京中体极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17名小球员的英超之旅即将展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4044999.shtml report 2098 中国球员赴埃弗顿训练鲁尼恩师亲自把关随着“足球梦”项目的顺利进行,17名来自全国六大城市的小球员已于日前顺利抵达荷兰阿贾克斯并展开训练,剩下的17名球员也不甘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