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莫斯科田径世锦赛 > 2013田径世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田联:陈定克服困难获银牌 俄小将延续荣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国际田联官网
国际田联官网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2013年莫斯科田径世锦赛进入到第二天。男子20公里竞走,俄罗斯90后选手伊万诺夫以1小时20分58秒获得冠军,中国选手陈定以1小时21分09秒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获得亚军,西班牙老将洛佩兹以1小时21分21秒获得季军。比赛结束之后国际田联官网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伊万诺夫用近乎完美的表现位俄罗斯代表团延续了该项目的绝对荣耀,而陈定则克服了伤病和缺乏系统训练等一系列困难之后,用一枚银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在当地时间周日进行的比赛中,俄罗斯代表团收获了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一枚金牌,为他们获此殊荣的是年仅20岁的小将伊万诺夫,他在男子20公里竞走决赛中,以1小时20分58秒的成绩获得金牌。这位2012年世青赛一万米亚军得主,在最后5公里表现的极为出色,1小时20分58秒的成绩也是他个人的最好成绩。凭借本次夺冠,伊万诺夫也成为了世锦赛上最年轻的竞走冠军。

  在伊万诺夫之后,2012年伦敦奥运会冠军、中国名将陈定获得银牌。这位中国名将在比赛中克服了背部伤病困扰,同时克服了缺乏系统训练的问题,最终以1小时21分09秒的成绩获得银牌,这是陈定个人的第一枚世锦赛奖牌,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世锦赛的第一枚奖牌,也是中国代表团第二次获得男子竞走世锦赛奖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世锦赛是陈定自从去年伦敦奥运会之后,第一次参加比赛。

  (Alse)

相关新闻:

·奥运夺冠之后世锦赛再夺银 陈定天生为大赛而生
·陈定情绪失控泪流满面:感谢教练 我证明了自己 
·冬日那:陈定克服困难应肯定 证明绝非昙花一现
·田径世锦赛陈定“重生” 结束那段“飘”的日子
·陈定赛前压力大整晚未睡 为能坚持下来感到骄傲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2/n383898520.shtml report 1824 国际田联官网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2013年莫斯科田径世锦赛进入到第二天。男子20公里竞走,俄罗斯90后选手伊万诺夫以1小时20分58秒获得冠军,中国选手陈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