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0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鲁尼奇善用奇兵妙用凯塔 9场比赛4次替补进球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相比于前12轮联赛,克鲁尼奇带队参加的这7轮中,阿尔滨在防守上显得更为积极。进攻方面,变化相对少一些,阿尔滨中前场依旧迟缓,也很少以令人眼花缭乱的配合最终完成破门。不过,在攻击线换人这一环节,克鲁尼奇十分果决,且经常能收到不错的效果。

  悲观者看到的是克鲁尼奇执教阿尔滨两个月来并未给球队带来质的变化,乐观者却更在意球队在积极面上呈现出来的点点滴滴。相比于前12轮联赛,克鲁尼奇带队参加的这7轮中,阿尔滨在防守上显得更为积极。进攻方面,变化相对少一些,阿尔滨中前场依旧迟缓,也很少以令人眼花缭乱的配合最终完成破门。不过,在攻击线换人这一环节,克鲁尼奇十分果决,且经常能收到不错的效果。7场比赛只输了一场,2胜4平拿到了10分,也是个比较令人满意的成绩。足协杯连克鲁能、舜天,更是意外之喜。

  过去7轮联赛中,阿尔滨共打进13球,其中3球是由替补出场的球员攻入。主场迎战鲁能时,董学升为阿尔滨扳平了比分,当时,他被换上场才刚刚4分钟。客战东亚,又是替补球员建功,孙铂进球时,也才出场6分钟。这两个进球帮助阿尔滨免遭失败,抢到了2分。至于完胜卓尔时孙铂再建功,虽是锦上添花,但从出场到破门,也只有12分钟。再加上足协杯孙铂绝杀舜天,克鲁尼奇的换人十分成功。

  这可能存在运气成分,但在9场联赛和杯赛中出现了4次,还是能够客观反映出,克鲁尼奇对球员能力与状态的把握。以上周的足协杯1/4决赛为例,克鲁尼奇派上孙铂时,明确要求他要利用舜天队员体能下降的机会,在中前场多跑动,多往前插。结果,孙铂在连续第三场比赛中又有斩获。而从克鲁尼奇上任以来,频繁使用多名之前鲜有机会出场的球员,也是用兵上的一个亮点。

  在人员使用上,克鲁尼奇基本延续了过去的思路,或者说,换帅之后,阿尔滨主力阵容总体上没有变化。这很正常,不同的教练会有不同的用人标准,但球员能力摆在那里,即便有所调整,幅度也不会大。主动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两个人身上:一是李学鹏,克鲁尼奇一度尝试着要他出任后腰。二是凯塔,乌塔卡转会后,克鲁尼奇干脆将这位中场核心推到了前锋线上。至于让晋鹏翔出任右后卫,那只是在赵和靖停赛时的权宜之举。

  调整也是根据情况做出的。吕鹏进入一线队后,后腰位置上得到了明显的加强,克鲁尼奇也就不再考虑李学鹏位置前移的问题。但将凯塔的位置前移,却相当成功。最新3场比赛中,凯塔打进两球,另有一次间接助攻。这样安排,既解决了乌塔卡转会后阿尔滨锋线乏力的问题,也很好地完成了凯塔与陈涛的兼容。更能体现教练思想的是对主力框架之外球员的使用,董学升、孙铂、陈雷近期出场频繁,王君也开始获得比赛机会。对于板凳厚度有限的阿尔滨来说,这很重要。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2/n383902078.shtml report 1240 相比于前12轮联赛,克鲁尼奇带队参加的这7轮中,阿尔滨在防守上显得更为积极。进攻方面,变化相对少一些,阿尔滨中前场依旧迟缓,也很少以令人眼花缭乱的配合最终完成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