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莫斯科田径世锦赛 > 2013田径世锦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闪电划过夜空 雨水难阻博尔特重返巅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13年莫斯科田径世锦赛进入到第2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万众瞩目的男子100米决赛中,,牙买加名将博尔特以9秒77的成绩,拿到个人第6枚世锦赛金牌,美国名将加特林9秒85获得银牌,同样来自牙买加的卡特9.95获得铜牌。比赛结束之后包括美联社、法新社、路透社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在田径赛场饱受禁药丑闻困扰的时刻,博尔特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同时重返世界巅峰。法新社则用“划过莫斯科夜空的牙买加闪电”来形容博尔特今晚的发挥。

美联社截图
美联社截图


  美联社:雨水难阻博尔特前进脚步

  美联社的文章指出,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以9秒77的成绩夺得世锦赛男子100米冠军,这位世界纪录保持者和奥运会冠军在2011年大邱世锦赛曾经因为抢跑犯规而被取消参赛资格,但是2年后的莫斯科,牙买加人圆了自己的梦想。本场比赛在大雨中进行,但是雨水丝毫不能阻挡博尔特前进的脚步,9秒77的脚步也是他本赛季的最好成绩。这是博尔特第4枚世锦赛个人金牌,也是第2枚世锦赛100米个人金牌。

  法新社:牙买加闪电划过莫斯科夜空

  法新社的文章指出,博尔特今天的表现十分淡定沉着,在赛前他没有打伞,面无表情,所有的表现都表现了这位牙买加飞人的冷静。法新社甚至用“冰一样寒冷”来形容博尔特的表现。法新社指出,在莫斯科的大雨中,博尔特像一道闪电一样划过了卢日尼基体育场,他的表现也绝对配的上这枚金牌。

  路透社:博尔特重返世界巅峰

  路透社的文章指出,在男子田径赛场经历了禁药风波之后,牙买加超级巨星用自己的行动表明了,自己依旧是当今赛场的绝对王者。他用9秒77的赛季最好成绩,力压美国名将加特林和卡特夺得冠军。路透社指出,近日来田径赛场饱受禁药丑闻困扰,泰森-盖伊和鲍威尔都出现了问题。但是这位26岁的精力充沛的博尔特却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成功重返世界巅峰。

  (Alse)

相关新闻:

·博尔特:腿部疼痛影响决赛发挥 本来想做得更好
·博尔特老了吗? 逐年下降 距9秒60大关渐行渐远
·博尔特弥补两年前丢冠遗憾 开启追随两传奇脚步
·国际田联:博尔特无愧短跑之王 职业前景仍可期
·特写:牙买加闪电闪耀莫斯科 他豪迈逆转加特林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2/n383903279.shtml report 2367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13年莫斯科田径世锦赛进入到第2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万众瞩目的男子100米决赛中,,牙买加名将博尔特以9秒77的成绩,拿到个人第6枚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