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杰斯杯小威连下9局血洗科斯蒂亚 赛事11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小威手捧奖杯
小威手捧奖杯(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69,000美元的WTA超五系列赛罗杰斯杯加拿大多伦多网球赛进入到女单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比赛中一度连下9局,6-2/6-0横扫本次比赛的最大黑马科斯蒂亚,职业生涯第三次摘得罗杰斯杯网球赛女单冠军,这也是美国人本赛季的第8个女单冠军。

  本场比赛是小威与科斯蒂亚职业生涯的第3次碰面,此前小威在2012年斯坦福赛和本赛季法网2次击败对手,加在一起也仅仅丢掉了5局而已。在晋级道路上,小威还一盘不失,而科斯蒂亚则是连过沃兹尼亚奇、扬科维奇、科维托娃和李娜4位种子球员,职业生涯首次打进顶级巡回赛女单决赛。

  比赛由科斯蒂亚率先发球,她的强势回球迫使科斯蒂亚正手出界拿到破发点,正拍大对角制胜分兑现。第3局小威再次在0-30的情况下连得3分拿到破发点,尽管科斯蒂亚2度挽救,但小威暴力的正手斜线还是迫使罗马尼亚人正手出界,建立起3-0的领先。第4局小威正手回球长出底线,送出3个破发点,科斯蒂亚反手制胜分兑现,保发之后比分来到2-3。第7局,小威化解对手2个局点后拿到破发点,落点极深的上旋回球迫使科斯蒂亚反手受到挤压挂网再度破发,科斯蒂亚正手切削挂网送出2个盘末点,一发直接得分兑现,6-2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由科斯蒂亚率先发球,她的正拍中路失误送出2个破发点,小威底线放小球迫使科斯蒂亚回球失误兑现第2次机会,发球直接得分保发后建立起2-0的领先,局点上的发球时速也达到了199公里/小时。第3局小威正拍小斜线制胜分拿到2个破发点,科斯蒂亚正手回球出界送出发球局,小威love game保发,比分来到4-0。第5局科斯蒂亚正手直线挂网再度送出3个破发点,小威正手大斜线迫使科斯蒂亚回球挂网兑现,比分来到5-0。发球胜赛局里小威底线跑动中挑球失误送出破发点,反手直线制胜分挽救,依靠科斯蒂亚正手outside-in失误兑现第2个冠军点之后,6-0再下一盘,总比分2-0横扫科斯蒂亚,夺得冠军。

  这是小威职业生涯第3次拿到罗杰斯杯网球赛冠军,此前她2001年和2011年两次夺冠,这两次发生在奇数年的比赛也全都是在多伦多举行。同时由于上赛季美国人没有参加比赛,这也是小威在罗杰斯杯网球赛上所取得的第11场连胜。本次夺冠也是小威本赛季拿到的第8个WTA巡回赛女单冠军,截至目前为止她的战绩达到了56胜3负。

  (Alse)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2/n383904087.shtml report 2014 小威手捧奖杯(点击查看更多组图)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69,000美元的WTA超五系列赛罗杰斯杯加拿大多伦多网球赛进入到女单决赛的争夺。头号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