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3美国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PGA锦标赛杜夫纳夺冠 伍兹仅获并列第40位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总奖金800万美元的美国PGA锦标赛在纽约州罗切斯特的橡树山乡村俱乐部(Oak Hill Country Club)落幕。美国球手贾森-杜夫纳在决赛轮中打出68杆(-2),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和两杆的优势赢得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赛事冠军,并且获得了144.5万美元奖金。老将吉姆-福瑞克(71杆)屈居亚军,未能终结10年的大满贯冠军荒。世界第一泰格-伍兹(70杆)获得并列40名。

美国PGA锦标赛杜夫纳夺冠(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美国PGA锦标赛杜夫纳夺冠(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今年的PGA锦标赛之争始终在最后一组出发的杜夫纳和福瑞克之间展开。虽然福瑞克领先一杆出发,但是同组的杜夫纳却对他冲击不断。在4号洞和5号洞连续捉到小鸟之后,杜夫纳取代福瑞克登上了榜首位置。尽管福瑞克在6号洞捉到小鸟重回并列领先,但是随着杜夫纳在8号洞再度捉鸟,而福瑞克在9号洞吞下柏忌,杜夫纳在转场之后已经获得两杆领先优势。

  转入后九之后,两个人都打得小心翼翼并且非常稳定,两位球手都在16号洞捉到小鸟,同时又都在17号洞吞下柏忌,始终保持着两杆的差距。虽然杜夫纳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但是不妨碍他在决赛轮中打出71杆,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和两杆的优势赢得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弥补了2011年在延长赛中惜败给好友基根-布拉德利的遗憾。这个冠军也为杜夫纳带来了职业生涯的最大一笔奖金数144.5万美元。

  43岁的福瑞克交出71杆(+1),最终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获得单独第二名。而其他的球手从始至终都未能对冠军发起冲击。两位瑞典球手亨里克-斯滕森和乔纳斯-布里克斯特双双打出70杆(E),最终分别第三和第四位。澳大利亚帅哥斯科特(70杆)最终和决赛轮发挥最佳的斯科特-皮尔西(65杆)一道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五名。

  卫冕冠军北爱尔兰名将麦克罗伊(70杆)、澳大利亚球手贾森-戴伊(67杆)、两位美国球手达斯汀-约翰逊(69杆)和扎克-约翰逊(68杆)一道获得并列第八名。而麦克道威尔(66杆)和老将史翠克(73杆)则获得并列12名。

  2011年的赛事冠军布拉德利(66杆)、里奇-福勒(69杆)和日本球手松山英树(66杆)等人都获得并列19名。美国公开赛冠军罗斯(72杆)和同胞李-维斯特伍德一起排名并列第33位。

  世界第一伍兹在决赛轮出发之前已经确定与冠军无缘。他在最后一轮的前九洞吞下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转场之后老虎终于稍有起色,捉到了三只小鸟,最终打出71杆(+1),总成绩高于标准杆4杆,获得并列40名。这已经是伍兹连续第18场大满贯赛事与冠军无缘,同时这个成绩也是他今年在四大赛中的最差成绩。

  英国公开赛新科冠军米克尔森在最后一轮中依然麻烦不断,他捉到四只小鸟,但是也吞下了一个柏忌、一个双柏忌和一个三柏忌,打出72杆(+2),最终排名并列72位。

  (肯尼-辛吉斯)

  更多高尔夫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2/n383910894.shtml report 195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总奖金800万美元的美国PGA锦标赛在纽约州罗切斯特的橡树山乡村俱乐部(OakHillCountryClub)落幕。美国球手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