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主帅不满输球怒踢矿泉水瓶 无奈称运气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甲联赛第19轮昨天铺开,在焦点的“榜眼之战”中,广东日之泉客场以0比1憾负于哈尔滨毅腾脚下。至此,日之泉在连续4个客场的魔鬼赛程中已经遭遇了痛苦的3连败,排名已从第2名掉到第3名。

  日之泉门将余勇喆和后腰梁振邦伤停,队长中卫刘盛又累积3张黄牌停赛,主教练张军只能用小将罗足庆顶替余勇喆,从U-22国家队归来的廖均健出任中卫,王强顶替梁振邦。

  哈尔滨毅腾这两年的实力在中甲里面都堪称上游,今年以来该队在主场还从没输过球,俱乐部把目标明确定位为冲超。本轮之前,毅腾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日之泉同分。比赛第30分钟, 日之泉的快马外援阿瓦尔不慎扭伤脚踝,只能早早被多利换下。战至上半场补时阶段,毅腾抓住日之泉一次失误打出反击,两年前效力过日之泉的外援里卡多头球破门。易边再战,日之泉并未展现出反扑的决心,毅腾则打得顺风顺水,最终日之泉只能接受0比1小负的结局。

  张军对赛果十分不满,比赛结束时恼怒地踢飞了一只矿泉水瓶。“哈尔滨毅腾是一支强队,我们球队因为上半场的主动失误而先丢球,但是全场比赛我们创造了许多机会,我想今天的运气不在我们这边。”张军无奈地说。

  “运气”是张军对这场失利特别强调的注解,但在冲超的路上,日之泉不可能指望“运气”。“由于板凳厚度不足,所以我们现阶段有很大的难度。当然,胜负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队员经过大半年的努力在不断进步和成长。”张军说。

  “4连客”已经遭遇3连败,下周客场对阵石家庄骏豪,日之泉能拿到分吗?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8/12/content_2351278.htm report 920 本报讯(记者张喆)中甲联赛第19轮昨天铺开,在焦点的“榜眼之战”中,广东日之泉客场以0比1憾负于哈尔滨毅腾脚下。至此,日之泉在连续4个客场的魔鬼赛程中已经遭遇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