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售票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票房:男篮亚锦赛惨败惹怒网友宁看美羊羊

来源:搜狐体育
 

  男篮亚锦赛终于落下帷幕,中国队最终仅获得第5名的成绩。以下是中国男篮输给台北男篮比赛的调查情况,看到结果的文婧不禁惊呆了,短短两天就已经有超过2万的小伙伴们参与了投票。

  足篮排三大体育项目,中国男篮如此创历史性的惨败肯定逃不了球迷们的口诛笔伐。

 

  国足和男篮您更受不了谁?51%的球迷选择了【都受不了】,刚刚有了起色的国足让大家看到了希望,于是国篮难逃这一劫。

 

  请问,您以后是选择看国足呢还是看男篮呢?答:我还是看美羊羊吧。

 

  文婧看到大郅那样努力的撑着中国男篮最艰难的阶段,表示真是虐心。在怀旧话题上,35%的网友更怀念战神刘玉栋,小李飞刀李楠和胡卫东的票数也紧随其后,其实文婧想说,咋忘了给出姚明的选项了,如果有大姚,估计会像当选NBA全明星票王一样轻松吧。

 

  在中国男篮VS台北男篮这场比赛中,文婧一直关注那个叫台湾野兽的家伙,虽然他的投票率不及火箭队野兽霍华德,但也追平了没他世界和平(慈世平)小野兽的票数,毕竟能在亚锦赛打出20+12+9这样数据的球员真是找不出几个了。

  面对这样从来没输过的对手,中国男篮却给大家一个大惊喜,文婧想为男篮帅哥们说句好话都难啊。(掩面5555555)

  将近半数的网友认为孙悦不应该再进入国家队,超过2万球迷给孙悦那场比赛的表现打了0分。唉,难怪网友讽刺孙悦场均0.75球的效率可堪比梅西、C罗。

 

  用篮球场上的话说:无兄弟不篮球,而如今男篮这样的表现不知道国足哥哥们会不会认你们做弟弟,再这样下去估计看男篮的小伙伴们就都散伙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2/n383934258.shtml report 2886  男篮亚锦赛终于落下帷幕,中国队最终仅获得第5名的成绩。以下是中国男篮输给台北男篮比赛的调查情况,看到结果的文婧不禁惊呆了,短短两天就已经有超过2万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