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钱途决定湖人命运 降薪至1200万可挖两大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科比能否接受降薪 

  北京时间8月12日,自从德怀特-霍华德选择离开湖人投奔火箭之后,这支球队就已经开始将重建的目标放在2014年,甚至是2015年。不过《洛杉矶时报》专栏评论员埃里克-宾克斯认为,湖人想要完成重建,那么需要他的大幅降薪才可能实现。

  尽管没了“魔兽”,但是湖人现在依然承受着极高的奢侈税压力,上赛季他们总额9990万美元的巨额工资就要缴纳2960万美元的奢侈税,而现在最为严峻的问题是联盟开始执行新的奢侈税体系。湖人在2013-14赛季的薪金总额预计会在7830万美元左右,这也意味着他们大致需要缴纳1020万美元的奢侈税。假如霍华德选择的是与湖人续约,那么这支球队会非常坑爹地吃到高达7500万美元的巨额奢侈税。

  因此对于湖人来说,霍华德的走人同时也让他们在薪金压力方面得到进一步的缓解。而到了2014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会非常热闹,包括拥有提前终止合同选项在内的球员,就有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波什、韦德、兰多夫、盖伊、格兰杰、邓、戈塔特,以及限制性自由球员保罗-乔治、考辛斯和门罗等。

  如此的市场意味着湖人完全有能力进行重磅的运作,因此假如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宁愿在2014-15赛季的时候选择降薪到1200万美元的年薪,那么就能够给湖人的运作创造不少空间。若是“飞侠”的降薪幅度达到这个标准,湖人完全有希望直接签下两名球星,而且还能让球队保持在奢侈税底线之下。

  而到了2015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还将迎来阿尔德里奇、马克-加索尔、乐福和朗多这些超级球星,假如湖人能够适当地削减他们的薪金,那么还会有能力做出后续的运作,让球队重新崛起。

  不过湖人在运作当中最大的问题还是缺少作为筹码的未来首轮选秀签,假如进行先签后换交易的话,会让他们缺少组偶诱人的筹码。在纳什的交易当中,湖人就送走了2015年的选秀签,而2017年的首轮选秀签则用来换取霍华德。根据联盟的规定,湖人是不能将连续两年的首轮选秀签都交易掉的,因此他们在2014年、2016年和2018年的首轮选秀签就只能自己捂着不能交易,唯一能用的就只剩下2019年首轮签。

  当然,湖人运作的最大障碍还是薪金压力的问题,他们坐拥洛杉矶这样的国际大都市,而且老板舍得花钱,所以这支球队的未来重建最迫切需要的还是让科比降薪,这才能为后续的运作开路。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2/n383941041.shtml report 2750 科比能否接受降薪 北京时间8月12日,自从德怀特-霍华德选择离开湖人投奔火箭之后,这支球队就已经开始将重建的目标放在2014年,甚至是2015年。不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